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2秒?属于天文台了吧,你还是买石英表好点吧,精准 | 2018-07-10 | 真力时 | 16 / 45983 | yangjian00321 |
| 请问表耳I4开头,表带EB10是什么年份 | 2018-07-08 | 帝舵 | 46 / 372953 | watch8202 |
| 没吃亏吧 | 2018-06-11 | 浪琴 | 14 / 15654 | l18930157649 |
| 照片不清晰,感觉假 | 2018-06-11 | 浪琴 | 5 / 11861 | gghgg |
| 机芯你是非要拍成这样?都怀疑你是做假表的 | 2018-06-10 | 美度 | 2 / 11629 | liuxw47 |
| 没有一张照片是真正对焦的 | 2018-06-10 | 天梭 | 34 / 57993 | 钓钩的鱼 |
| 呵呵,你真能为难大神们 | 2018-06-10 | 卡地亚 | 2 / 15073 | 吴玉春 |
| 感觉假,另外后盖就不能拍清楚点? | 2018-06-10 | 卡地亚 | 9 / 25631 | Zero12352097 |
| 手表带证书?楼主什么时候见过手表有机构出证书的? | 2018-06-10 | 卡地亚 | 38 / 65446 | Zero12352097 |
| 假的离谱 | 2018-06-10 | 浪琴 | 11 / 16966 | 啊不啦啦 |
| 个人理解应该是该段刻度不均匀 | 2018-06-10 | 帝舵 | 13 / 52025 | wuyuh |
| 假假假假的 | 2018-04-12 | 法穆兰 | 10 / 49801 | 晴空333 |
| 问题是你有想过没,另外那两个牌友也没看到表被换了????有点猫腻吧? | 2018-01-12 | 劳力士 | 148 / 106622 | 糊涂么 |
| 建议换个手机在来问 | 2017-12-25 | 帝舵 | 5 / 21082 | viivz |
| 说好的两张图呢? | 2017-12-21 | 欧米茄 | 4 / 16858 | cafewool |
| 楼主啊,所有手表的防水都是(热水)蒸汽除外的 | 2017-12-16 | 欧米茄 | 21 / 40803 | xiao18960826841 |
| 二手找靠谱的店还是可以的 | 2017-12-02 | 劳力士 | 6 / 20950 | lewronaldo |
| 厉害,顶一个 | 2017-11-29 | 手表知识 | 44 / 54664 | 军魂名表 |
| 另外你这个是AV画质啊,哈哈 | 2017-11-27 | 帝舵 | 4 / 19572 | viivz |
| 不给正面照? | 2017-11-27 | 帝舵 | 4 / 19572 | viivz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