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还有什么其他选择? | 2018-07-06 | 劳力士 | 73 / 125787 | YZY909 |
| 非常精美绝伦。 | 2018-07-06 | 爱彼 | 48 / 43833 | 张大头 |
| 操,真不要脸 | 2018-07-06 | 劳力士 | 73 / 125787 | YZY909 |
| 好可怕,这么大 | 2018-07-06 | 积家 | 9 / 15073 | He11oTime |
| 就是啊,知道你喜欢不帮你找物美价廉的,香港买绿鬼又不是很难,不过身穿保安服,照样 | 2018-07-06 | 劳力士 | 209 / 149367 | lokim66 |
| 建议你还是多看看,别着急,要不攒钱再等等买更好的 | 2018-07-06 | 浪琴 | 42 / 41575 | 林灿生 |
| 第三张照片真有趣 | 2018-07-06 | 宝珀 | 17 / 14658 | 行走的土豆 |
| 我买了39的,感觉有点小 | 2018-07-06 | 浪琴 | 42 / 41575 | 林灿生 |
| 买的时候没送工具吗?这个自己就动手啊 | 2018-07-06 | 宝珀 | 84 / 65255 | 抉择1977 |
| 专柜也都是被惯的了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73 / 125787 | YZY909 |
| 最后一条没看懂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22 / 73572 | 陈麟 |
| 我认为加价不能接受,不能纵容表贩子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73 / 125787 | YZY909 |
| 谢谢分享,已经收藏,我也觉得香港人有时候挺孙子的,尤其是在机场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26 / 42297 | 大飞0227 |
| 黑鬼更好看些吧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59 / 34296 | 爱你多一点 |
| 不太明白,什么做法,售后吗 | 2018-07-05 | 沛纳海 | 21 / 23631 | 蒙蒙细雨情 |
| 同款帮顶,我也喜欢原始复古一点的,太太支持还不是你给买了蓝气球,要是你自己买了不 | 2018-07-05 | 沛纳海 | 52 / 70052 | jer4118 |
| 祝你早点找到更好的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126 / 104846 | ChristoW |
| 不好意思看错了,这个估计你看不上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31 / 31839 | 蓝光010 |
| 对你的故事很感兴趣,本来还想给父亲入手一款沛纳海,他年纪大了,表盘字小了会看不清 | 2018-07-05 | 沛纳海 | 21 / 23631 | 蒙蒙细雨情 |
| 后生可畏的年轻人 | 2018-07-05 | 劳力士 | 23 / 30586 | 稳得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