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天

男,河南省,郑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6802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五月初去的,压根没戏2018-07-12劳力士82 / 1155634ppdkl
机关单位就是这样,没办法2018-07-12劳力士111 / 68309lord刀客
好主意呢。。。2018-07-12其他品牌14 / 24569夜色逆火
我们去的同一家店,里面中国人非常多,我问都没敢问,你运气真好2018-07-12劳力士82 / 1155634ppdkl
是啊,不一定非要要求自己正装啊,喜欢了就戴出去哈2018-07-12IWC万国63 / 309458Louis11
都是中华好儿子2018-07-12劳力士120 / 114640苗苗大王
好帖,已收藏2018-07-11时尚生活8 / 14949怀表控
还是蓝盘好看2018-07-11伯爵6 / 23755Caoyuxuan
我这边问了国内是八五折2018-07-11伯爵7 / 43368tansiyuer
的确,国内买不太划算2018-07-11伯爵15 / 23465张帆1982
确实有点像!2018-07-11伯爵7 / 22751吖鹏5识表
那时候骨子里还是希望中国能赢吧,哪怕一场也好2018-07-11劳力士26 / 26668凉城以北空城旧
当时我还上初中,身边也没有赌 这个的,已经二十年了好吧2018-07-11劳力士26 / 26668凉城以北空城旧
不见得多差啊,还可以留着给儿媳妇2018-07-11其他品牌14 / 24569夜色逆火
还是低调点好,就怕别的同事看了心态不好……2018-07-11劳力士111 / 68309lord刀客
基本上是公价,我这里中部城市,折扣很难2018-07-11时尚生活18 / 95766广天
我也这样认为。虽然绿鬼不好买2018-07-11劳力士97 / 76767东陵玉
我这里是任意一款劳力士2018-07-11劳力士97 / 76767东陵玉
我本来想买36的,媳妇嫌大2018-07-11卡地亚43 / 140436謝谢啞虎
我明年结婚纪念日也打算给媳妇买这个2018-07-11卡地亚91 / 144205ratliy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