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我五月初去的,压根没戏 | 2018-07-12 | 劳力士 | 82 / 1155634 | ppdkl |
| 机关单位就是这样,没办法 | 2018-07-12 | 劳力士 | 111 / 68309 | lord刀客 |
| 好主意呢。。。 | 2018-07-12 | 其他品牌 | 14 / 24569 | 夜色逆火 |
| 我们去的同一家店,里面中国人非常多,我问都没敢问,你运气真好 | 2018-07-12 | 劳力士 | 82 / 1155634 | ppdkl |
| 是啊,不一定非要要求自己正装啊,喜欢了就戴出去哈 | 2018-07-12 | IWC万国 | 63 / 309458 | Louis11 |
| 都是中华好儿子 | 2018-07-12 | 劳力士 | 120 / 114640 | 苗苗大王 |
| 好帖,已收藏 | 2018-07-11 | 时尚生活 | 8 / 14949 | 怀表控 |
| 还是蓝盘好看 | 2018-07-11 | 伯爵 | 6 / 23755 | Caoyuxuan |
| 我这边问了国内是八五折 | 2018-07-11 | 伯爵 | 7 / 43368 | tansiyuer |
| 的确,国内买不太划算 | 2018-07-11 | 伯爵 | 15 / 23465 | 张帆1982 |
| 确实有点像! | 2018-07-11 | 伯爵 | 7 / 22751 | 吖鹏5识表 |
| 那时候骨子里还是希望中国能赢吧,哪怕一场也好 | 2018-07-11 | 劳力士 | 26 / 26668 | 凉城以北空城旧 |
| 当时我还上初中,身边也没有赌 这个的,已经二十年了好吧 | 2018-07-11 | 劳力士 | 26 / 26668 | 凉城以北空城旧 |
| 不见得多差啊,还可以留着给儿媳妇 | 2018-07-11 | 其他品牌 | 14 / 24569 | 夜色逆火 |
| 还是低调点好,就怕别的同事看了心态不好…… | 2018-07-11 | 劳力士 | 111 / 68309 | lord刀客 |
| 基本上是公价,我这里中部城市,折扣很难 | 2018-07-11 | 时尚生活 | 18 / 95766 | 广天 |
| 我也这样认为。虽然绿鬼不好买 | 2018-07-11 | 劳力士 | 97 / 76767 | 东陵玉 |
| 我这里是任意一款劳力士 | 2018-07-11 | 劳力士 | 97 / 76767 | 东陵玉 |
| 我本来想买36的,媳妇嫌大 | 2018-07-11 | 卡地亚 | 43 / 140436 | 謝谢啞虎 |
| 我明年结婚纪念日也打算给媳妇买这个 | 2018-07-11 | 卡地亚 | 91 / 144205 | ratliyan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