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66f用户

男,辽宁省,大连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6673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确实好看 见过实物 很棒的 冲吧!2026-04-03劳力士8 / 19149山海名品
确实是第一次见到 不多见得 基本上都是大汉和军表 哈哈!2026-04-03汉米尔顿9 / 29930汉米自来水~
确实很多年了 浪琴的品质 还是可以的 很棒!2026-04-03浪琴8 / 20360小岛愚公
石英还是很靠谱的 梅花 很早很早的记忆了 哎!2026-04-03梅花7 / 20933戴手表的冥想
感觉是宝玑的风格 很好看的 不错!2026-04-03独立制表4 / 15347XB_69wbDKbg
嗯 也对吧 确实不大 只是我感觉自己的手腕 大了!2026-04-03其他品牌3 / 14227高平陵
确实是 老毛子的技术 能如此 真的是不容易!2026-04-03独立制表10 / 15621高平陵
日常带 如果手腕不是特别大的话 还是 36mm的吧 适合!2026-04-03劳力士8 / 5985XB_1RH5Aomdr
还是5712a吧 挺好的 就是溢价太高了!{:1_12:}2026-04-03百达翡丽3 / 26884山海名品
适合日常佩戴 挺好看的 还低调 最多就是说 一句 哇 卡地亚呀!2026-04-03卡地亚10 / 36662lht2002
手腕太细了 还是运动款吧 说实话 积家显得大很多呢!2026-04-03手表选购10 / 18601cokepat
对宇航员来说 可真的都是工具了 实用是最好的 也许还有特殊功能和需求呢!一切顺利2026-04-03手表知识4 / 16908今天戴什么表
39mm的 好尺寸呢 真棒!2026-04-03浪琴12 / 8765官渡
蓝盘和绿盘都好看 38mm的尺寸是完美的!80小时动储也yyds ,可惜了30m2026-04-03天梭7 / 21755达姆斯高
哇 满钻的试戴过 给我媳妇试戴过 好像100+ 确实好看!2026-04-03江诗丹顿10 / 8699bmx521
这盘 绝了 最近突然对蓝盘感兴趣了 有购买的冲动和欲望了!非常好看 感谢分享!2026-04-03独立制表4 / 15513成都亨利慕时-Shirely
真tm的薄 第一感觉就是玩具 但是 真是薄的牛逼呢!2026-04-03独立制表10 / 15621高平陵
客气了 好帖子必须支持 欢迎常来玩!@2026-04-03天梭23 / 27706CZA
是的 是的 39mm和38mm的适合我们这种小手腕的细狗 哈哈哈!2026-04-03东方双狮4 / 24071达姆斯高
u1s1,有高公价rm的有几位没有法拉利呢 对吧 华哥?说的就是你 296都是最2026-04-03理查米尔4 / 20759达姆斯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