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认识一点点香港、深圳、东莞做偏门的朋友,都有难捞、白捞这种说法…尤其做外围波栏, | 2018-01-03 | 劳力士 | 30 / 25208 | 黄炜929 |
| 蓝劳谐音的确是难捞!白劳=白劳!香港很芥蒂这2个色的。我东莞的,从小听到大 | 2018-01-02 | 劳力士 | 30 / 25208 | 黄炜929 |
| 全新价格很好啊。喜欢就要呗 | 2017-12-28 | 劳力士 | 53 / 32362 | 新手入间金蓝 |
| 淮海路力宝广场…多少楼来着…喔对,我东莞的哈哈…截表带测走时免费的。 | 2017-12-16 | 劳力士 | 5 / 52855 | chicharito123 |
| 月入3000,蓝黑圈gtm飘过 | 2017-12-15 | 劳力士 | 84 / 55677 | rogerli |
| 36mm的吗?? | 2017-12-14 | 劳力士 | 24 / 14268 | ˊJoe。/yhh |
| 多2个标志价格x5,买这个的是真土豪啊 | 2017-12-13 | 劳力士 | 18 / 17497 | 原谅帽总公司 |
| 1305随便买…折扣也好!劳有难道,且必须加价。我2款都有,沛时尚很man好配搭 | 2017-12-11 | 沛纳海 | 8 / 11123 | 吴家东少 |
| 上星期跟我说保养才送绿袋子…看来哥们把妹技术有一手的 | 2017-11-28 | 劳力士 | 30 / 25689 | 钟爱黑水鬼 |
| 新海使公价是多少 | 2017-11-26 | 劳力士 | 2 / 8085 | 手辰07 |
| 价格好,很多人会要;例如我哈哈哈 报价吧 | 2017-11-22 | 劳力士 | 9 / 15804 | 枪手门前走狗 |
| 多少?东莞的 | 2017-11-21 | 劳力士 | 16 / 16177 | 懂得知足52 |
| 真正爱劳的豪哥哈哈 | 2017-11-20 | 劳力士 | 16 / 16426 | kevin0207 |
| 那个全金gmt,最近在香港见过几个。虽然没问价,但觉得至少9折能拿下。买国行的, | 2017-11-20 | 劳力士 | 16 / 16426 | kevin0207 |
| 哪里啊!价格够吸引 | 2017-11-17 | 劳力士 | 6 / 10351 | 威廉小朋友 |
| 藏起来了。不加价不会有。但还是祝你好运 | 2017-11-17 | 劳力士 | 29 / 21805 | 大爱黑钢迪 |
| 公价是多少啊!真好看 | 2017-11-15 | 劳力士 | 50 / 108980 | 萌新只有GMT |
| 钢款真好看! | 2017-11-15 | 劳力士 | 50 / 108980 | 萌新只有GMT |
| 多少入的,现在版规好似可以公开价格 | 2017-11-13 | 劳力士 | 36 / 16866 | 冯海威 |
| 老乡有门路打8折?系就来一个啊 | 2017-11-11 | 劳力士 | 7 / 12309 | lear12660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