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by_tian

男,北京,朝阳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5864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太美了,尤其是这个惊艳的背透2022-09-06海鸥43 / 155127DUCKULA6688
这个表真的很漂亮,奈何感觉表盘要到44以上了吧。。太大了 难驾驭2022-09-06百年灵24 / 61802tcwison
真大佬,全是狠货!2022-09-06百达翡丽35 / 122135你们的坤爸
颜值品牌,选第一个!第二个那个贱贱的月相,也算是一个特点,但是仁者见仁。。2022-09-06宝珀16 / 18518一口老血
支持公价买表,能够买到全凭运气。我的白熊猫专柜95000买的 很香哈哈2022-09-04劳力士97 / 105394周天杂技团
还是劳力士的尺寸看着舒服,前边两个太大了……2022-09-04帝舵32 / 47825rucer123
这个表应该不是讨论市值的事情,差不多的价格没啥啥会买,无市。2022-09-03劳力士22 / 47999XB_QNSTzMJg
真大佬,表柜里还有狠货。。。2022-09-01劳力士44 / 49718江山如画人如花
第一个或者第二个。2022-09-01劳力士83 / 92222飞扬300
肉眼不可见就行了,用微距看好多表都有各种瑕疵2022-09-01浪琴4 / 9512XB_QSOKdweH
这个事情真的说不清楚,假设一个店4个销售(谁手上都有熊猫迪的客户一大堆),就说简2022-09-01劳力士31 / 56482万兽人
太正常了,用微距看完 就是很多瑕疵2022-09-01劳力士26 / 31897XB_R31i2dNh
很接近了,你在努努力就想到了….算了,我告诉你吧,两款表日历口不一样,但是两款的2022-08-31欧米茄15 / 20402乐烨桐伊
说了你不明白,我也不知道如何评论你。遇到事情先别急着反驳别人,先仔细想想。2022-08-31欧米茄15 / 20402乐烨桐伊
你这两张图太隐晦,楼主未必能看懂,还是得给解释下,如果31不写歪,就无法用在星座2022-08-31欧米茄15 / 20402乐烨桐伊
刚仔细想了下,还不止2款,哈哈,AMG GT、SLS AMG 还有以前S65 2022-08-31帝舵17 / 19505XB_BJcCmcb1
奔驰就两款车表底360KM/h吧,你这帖子发的太低调了。哈哈2022-08-31帝舵17 / 19505XB_BJcCmcb1
贩子连日志都囤的话 那裤衩早都赔光了…… 只能说劳力士依然比较火,直接走进柜台,2022-08-30劳力士21 / 35226XB_LTOEo5x7
灰盘是最最普通的日志了,你被销售开始忽悠了,调动了你的心里。2022-08-30劳力士125 / 104971XB_PSMYNTBn
又涨姿势了,表很漂亮,岁月加持,使得更有味道2022-08-30欧米茄66 / 143524表这样子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