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近的话还是去劳服,如果特别远就找个口碑好的店吧 | 2017-09-03 | 劳力士 | 9 / 18161 | 简简单单丶 |
| 不错,V7的吧~ | 2017-09-03 | 劳力士 | 13 / 12658 | Wunick |
| 简直不要太爽 | 2017-09-02 | 劳力士 | 27 / 68434 | JerrySuperCen |
| 好表好价,恭喜 | 2017-09-02 | 劳力士 | 52 / 106880 | 阿煌 |
| 可以可以,贵气又不庸俗 | 2017-09-02 | 劳力士 | 54 / 66608 | 华小虾 |
| 贵有贵的道理,不要担心太多,没有硬伤最起码五年 | 2017-09-01 | 劳力士 | 10 / 73920 | Ivor_Nevky |
| 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点钢铁侠的感觉 | 2017-09-01 | 劳力士 | 11 / 25714 | 先先生 |
| 有品味,有内涵,基本应付各种场合 | 2017-09-01 | 劳力士 | 62 / 57163 | rui001 |
| 相当帅气,西装和鞋也相得益彰 | 2017-09-01 | 劳力士 | 16 / 17489 | Gallant |
| 没什么好验的,接了意思就是真的 | 2017-08-30 | 劳力士 | 19 / 30619 | day040121 |
| 你的手腕HOLD住海使的,可以入手~~~ | 2017-08-30 | 劳力士 | 39 / 67936 | 西西haha |
| 没必要卖,经典值得收藏 | 2017-08-29 | 劳力士 | 17 / 20228 | 肥晖 |
| 买了一些了哈哈 | 2017-08-29 | 劳力士 | 37 / 28602 | 迈克尔沈 |
| 哈哈,还是你懂我 | 2017-08-29 | 劳力士 | 37 / 28602 | 迈克尔沈 |
| 恩,是的,主要还是看心态 | 2017-08-29 | 劳力士 | 11 / 23664 | dannil |
| 关键6叔是什么人。。。我只是个普通工薪 | 2017-08-29 | 劳力士 | 37 / 28602 | 迈克尔沈 |
| 顶顶顶,看过程蛮顺利的 | 2017-08-28 | 劳力士 | 7 / 24975 | tshooter |
| 年轻人不会选择古董表,因为玩不起~~~就像我,喜欢但是无从下手 | 2017-08-28 | 劳力士 | 37 / 28602 | 迈克尔沈 |
| 很骚啊蓝色,看来兄弟也是闷骚之人 | 2017-08-28 | 劳力士 | 5 / 51635 | dannil |
| 剧本太多,看不过来,安心等吧,是你的总会来,不是你的不能强求 | 2017-08-28 | 劳力士 | 13 / 20178 | 政大光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