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Mechanic

男,河北省,石家庄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5672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真给劲。我还是刻意跑南昌买的黑鬼。公价搭售的。2018-02-15劳力士121 / 79340Bobby_tian
老乡助攻,但是常年在石家庄,没想到唐百这么给劲。有搭售不。2018-02-15劳力士121 / 79340Bobby_tian
这得去劳服检测一下子,多闹心。等楼主检测结果分享给大家一起学习。2018-02-10劳力士14 / 58150战歌
是因为动力不足么?说明书上有写长期放置的需要手动上链25圈补一下动力。2018-02-09劳力士14 / 58150战歌
不一定几点瞬跳,之前我也发帖问过。我自己的当时是零点零一,第二天零点30秒,第三2018-02-08劳力士17 / 85657孙诗尧
…没法一起玩耍了2018-02-07劳力士86 / 47966跑路仔
我在石家庄开琴行,老兄哪里?2018-02-06劳力士86 / 47966跑路仔
同感…现在还在心心念着绿鬼海使蓝黑圈和36dj。2018-02-06劳力士35 / 53295峰少123
电琴里只喜欢gibson2018-02-06劳力士86 / 47966跑路仔
楼主哪里?小弟拜服。也是对潜水表情有独钟,刚入的黑鬼,下面打算找绿鬼和海使。2018-02-06劳力士86 / 47966跑路仔
自己开琴行,未婚妻公务员。自己戴黑鬼给未婚妻买的粉盘日志。感觉身为公务员只要不带2018-02-05劳力士73 / 59769Lu9527
黑水鬼是哑光拉丝的表链。2018-02-05劳力士40 / 32030执迷不悔1
这么巧呐。这款粉盘是新机芯,不知道是不是我戴表运动过度,粉盘比黑鬼走时还稳呢。2018-02-02劳力士44 / 33914卡呼呼
所以还是中意鬼和gmt之类的…2018-02-02劳力士29 / 37259jeege_sz
下一块等3235的水鬼。然后考虑gmt或者36的日志。然后再考虑其他家的。一般是2018-02-02劳力士29 / 37259jeege_sz
还是去劳服吧,至少能根治一下。2018-02-02劳力士20 / 28835Seanltx
我的是表带的声音。2018-02-02劳力士25 / 123422闪电西瓜爱水鬼
南昌中山路百盛亨吉利,18年1月8号,公价搭售。只能搭劳,搭运动款公价,搭其他款2018-02-02劳力士46 / 44854hdzhou
这是我买黑鬼时候一起买的(正好要搭售),28的表盘,上手很精致。公价不到五万,还2018-02-02劳力士44 / 33914卡呼呼
国行就是扣。国外都有赠品啊…2018-01-31劳力士64 / 49394JK布拉德皮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