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皮带也美,很有质感的一块表。已经下单钢带 | 2022-06-24 | 浪琴 | 109 / 222955 | Louisa2021 |
| 看私信哦 | 2022-06-13 | 宝珀 | 104 / 256495 | 北卡蓝1985 |
| 已私,请查收 | 2022-06-13 | 宝珀 | 104 / 256495 | 北卡蓝1985 |
| 谢谢楼主的反馈,我已经下单了 | 2022-06-12 | 浪琴 | 30 / 70542 | 猫侠客 |
| 看得出,绝对是浪琴的诚意之作,也体现了浪琴想用心把品牌层次往上提一提的意愿 | 2022-06-12 | 浪琴 | 162 / 352593 | vawerzl |
| 同感,劳力士伯爵玩了一圈,像祖鲁这样钢带颜值天文台综合分不错的还真不多,10w的 | 2022-06-12 | 浪琴 | 118 / 212099 | LC李誠 |
| 请问楼主,走时误差怎么样?有测过吗 | 2022-06-11 | 浪琴 | 92 / 142179 | XB_KWvJotm8 |
| 您好楼主,请问新款祖鲁走时精准吗?另外表壳厚不厚呀 | 2022-06-11 | 浪琴 | 30 / 70542 | 猫侠客 |
| 人家写的这么清楚,误差还这么大,肯定有问题啊,慎入吧 | 2022-06-08 | 萧邦 | 12 / 31922 | XB_OPqQXySz |
| 想多了,在外手表为什么要拿下来,保管不善呀 | 2022-05-31 | 欧米茄 | 22 / 46315 | 小年轻919 |
| 惯的。话说,为啥一定要买劳力士?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啊 | 2022-05-29 | 劳力士 | 32 / 103385 | sojishi |
| 5054钢带别随便换,这种级别的磨了表壳得不偿失。5054就是不适合钢带 | 2022-05-28 | 宝珀 | 5 / 15845 | Fffffao |
| 这两只都比较厚,快14的厚度,穿正装塞衬衣会比较尴尬,供参考。北宸老款厚度适中, | 2022-05-21 | 欧米茄 | 19 / 37707 | XB_O8nN31XR |
| 伯爵走时不行,动储也差点 | 2022-05-10 | 宝珀 | 68 / 124127 | Rickyis |
| 贴膜我真的是觉得腕表届最SB的事情了,单反相机贴膜也一样 | 2022-05-06 | 欧米茄 | 78 / 243506 | 原来是豆老师 |
| 拔草了😜😜 | 2022-05-05 | 浪琴 | 162 / 352593 | vawerzl |
| 背面和正面一样好看 | 2022-04-16 | 真力时 | 52 / 124716 | XB_LIBZzMYg |
| 海马600太重了,一定要三思。预算充足,肯定是宝珀5000了,机芯品牌走时都碾压 | 2022-04-15 | 欧米茄 | 14 / 14077 | 深圳小马哥 |
| 小白不要玩老表,二手都要小心,样子货 | 2022-04-09 | 欧米茄 | 24 / 111221 | XB_N2B0oIvr |
| 做梦呢,polo s海鲜市场5点多都卖不掉,机芯拉垮走时误差大,肖邦傲翼好歹还有 | 2022-04-03 | 萧邦 | 128 / 286990 | SimonTF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