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卡蓝1985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4697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皮带也美,很有质感的一块表。已经下单钢带2022-06-24浪琴109 / 222955Louisa2021
看私信哦2022-06-13宝珀104 / 256495北卡蓝1985
已私,请查收2022-06-13宝珀104 / 256495北卡蓝1985
谢谢楼主的反馈,我已经下单了2022-06-12浪琴30 / 70542猫侠客
看得出,绝对是浪琴的诚意之作,也体现了浪琴想用心把品牌层次往上提一提的意愿2022-06-12浪琴162 / 352593vawerzl
同感,劳力士伯爵玩了一圈,像祖鲁这样钢带颜值天文台综合分不错的还真不多,10w的2022-06-12浪琴118 / 212099LC李誠
请问楼主,走时误差怎么样?有测过吗2022-06-11浪琴92 / 142179XB_KWvJotm8
您好楼主,请问新款祖鲁走时精准吗?另外表壳厚不厚呀2022-06-11浪琴30 / 70542猫侠客
人家写的这么清楚,误差还这么大,肯定有问题啊,慎入吧2022-06-08萧邦12 / 31922XB_OPqQXySz
想多了,在外手表为什么要拿下来,保管不善呀2022-05-31欧米茄22 / 46315小年轻919
惯的。话说,为啥一定要买劳力士?有很多更好的选择啊2022-05-29劳力士32 / 103385sojishi
5054钢带别随便换,这种级别的磨了表壳得不偿失。5054就是不适合钢带2022-05-28宝珀5 / 15845Fffffao
这两只都比较厚,快14的厚度,穿正装塞衬衣会比较尴尬,供参考。北宸老款厚度适中,2022-05-21欧米茄19 / 37707XB_O8nN31XR
伯爵走时不行,动储也差点2022-05-10宝珀68 / 124127Rickyis
贴膜我真的是觉得腕表届最SB的事情了,单反相机贴膜也一样2022-05-06欧米茄78 / 243506原来是豆老师
拔草了😜😜2022-05-05浪琴162 / 352593vawerzl
背面和正面一样好看2022-04-16真力时52 / 124716XB_LIBZzMYg
海马600太重了,一定要三思。预算充足,肯定是宝珀5000了,机芯品牌走时都碾压2022-04-15欧米茄14 / 14077深圳小马哥
小白不要玩老表,二手都要小心,样子货2022-04-09欧米茄24 / 111221XB_N2B0oIvr
做梦呢,polo s海鲜市场5点多都卖不掉,机芯拉垮走时误差大,肖邦傲翼好歹还有2022-04-03萧邦128 / 286990Simon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