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飙的小白兔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4237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碳化锆更硬吗?2018-05-23宝珀22 / 37682风灵
你这块赛车计时应该会薄一点,你这块具体厚度是多少,有量过吗?2018-05-21欧米茄8 / 79008发飙的小白兔
感谢感谢,看来9904比9900厚一些。2018-05-21欧米茄8 / 79008发飙的小白兔
厚度大概有多少啊,真漂亮2018-05-19欧米茄38 / 49352Bob无铭
价格大概是多少张呢?可以说下嘛?私下也可以2018-05-16劳力士34 / 35616屌王之王
看看机芯 呗啊2018-05-05积家32 / 160813武昌
可否私下,是哪个老板呀?我今年也想去香港买2018-05-05格拉苏蒂原创13 / 26187黑粑爸
这小机芯。小马拉大车唉2018-05-02积家29 / 34030兜兜风
多发点图好吗,想看看机芯2018-04-15积家17 / 23988Vincent张岩
打磨真的很良心2018-04-13宝珀75 / 71538ivanka0507
宝珀1150已经是上个时代的机芯了。欧记算最新科技吧,两者比比差不多吧2018-04-10手表知识51 / 228491乔克杨
老哥。私个价格好吗。2018-04-09雅克德罗60 / 180509Rayboom
北辰已经可以买了?2018-04-05积家4 / 13355Kurtjim
至少值个鸡腿2018-03-30手表知识5 / 10940明强
1681机芯里有塑料的零件,这个蛋疼。。2018-03-26欧米茄8 / 23257藏表outman
老哥,我想买一块萧邦的LUC系列,珍珠舵的 国内大概能做到5W的样子, 国外能多2018-03-24手表选购38 / 25257yimo哥
我看真。应该很老了。2018-01-25宝珀19 / 28868惊喜宝珀
88折?还是66折呢?2018-01-19真力时22 / 26851st小伍
问下楼主。大概几钱入手的?2018-01-19真力时22 / 26851st小伍
请问,是海港城海运大厦那家太子表行吗2017-09-08雅典458 / 493170老蝎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