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心动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3598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挺好的一块表,支持一下2018-07-18雅典26 / 54756無計
学习了。。。2018-07-17雅典38 / 84345老蝎子
看到假的托飞轮跟那自动陀就想吐,太没品味了2018-07-17积家17 / 16683走啊走啊走啊走
真表无疑,新款的,不错2018-07-17积家6 / 11845咖喱不会飞
比韩国,迪拜没有任何优势2018-07-16劳力士17 / 18675快給我解药
这还限量,雅典搞啥飞机,没有任何限量特色,ETA机芯改,这营销水平。。。2018-07-15雅典12 / 17804小兄弟3366
看下面那个圆圆的标就知道是高仿了2018-07-14劳力士41 / 72219从前有蓙山
跟00048没啥区别呀2018-07-13沛纳海8 / 14484fang64247701
挺好的,沛的要素都存在,适合只买一块沛的人2018-07-13沛纳海20 / 47800110米飞人慕斯
真的,假的不可能这么精致2018-07-11雅典17 / 47410富帥
我尽全力顶一下,因为最近有点事,所以一直表还没入手,很多朋友都说这表问题多多,表2018-07-09雅典37 / 40828老蝎子
还是钢表带更好看点儿2018-07-09劳力士145 / 66135敏敏丫头
沛表假到DG自己都傻傻分不清,我建议你要找个靠谱的渠道买,我个人建议,随便啥款,2018-07-08沛纳海13 / 17372怪兽Monster小徐
我都想出了,想要你可以参考我的帖子,私信我2018-07-08积家11 / 18966咖喱不会飞
明年更容易了,市场货太多饱和➕表商倾销➕大众审美疲劳,也许有人会喷我,但是我坚持2018-07-08劳力士44 / 24436雄DRY
盘面复杂了点儿2018-07-08精工25 / 58640阿花的力量
每次路过此帖,都忍不住顶一下2018-07-08精工79 / 151749阿花的力量
真心觉得就是托飞轮也不敢吹牛的事儿,大精工就别折腾了,算不错啦2018-07-08精工62 / 76045stone2657
劳现在已经吹得不像话了,冷静旁观,欣赏历史才是真表迷,这么疯狂的是一定会有冷静的2018-07-02劳力士28 / 15256水头
看来你还不是劳迷,真正的劳吹,COMEX是必吹系列。 COMEX就是Compag2018-07-02劳力士28 / 15256水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