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个人比较喜欢对称感,我觉得对日历没要求,日期现在很方便,手机都可以看,主要是无历 | 2019-01-21 | 劳力士 | 42 / 31823 | 兰陵123 |
| 国内共价还好吧,水鬼太火。 带日历的不习惯。。 | 2019-01-21 | 劳力士 | 70 / 71596 | WZ先生 |
| 老乡顶下。。 无历对称没问题。,。 | 2019-01-21 | 劳力士 | 70 / 71596 | WZ先生 |
| 这几本杂志就是硬货。。 在哪里收藏的? 现在还有书卖没? | 2019-01-21 | 劳力士 | 26 / 22311 | amw_dm |
| 顶一下。。 就喜欢无历的对称感,水鬼本无历。。 {:8_230:} | 2019-01-04 | 劳力士 | 25 / 29084 | zhaofengyu |
| 新机芯不行啊,还是3135稳定啊。。 | 2018-12-25 | 劳力士 | 52 / 37060 | Wilson_LU |
| 新款老款区别。 | 2018-12-20 | 劳力士 | 8 / 10782 | 王先森tgw |
| 哦。你说这个。 | 2018-12-20 | 劳力士 | 10 / 19007 | 姜震岳 |
| 刚刚有以为兄弟,也在香港找,无历都没得,你直接找销售加价,算了,合适就拿。不行就 | 2018-12-20 | 劳力士 | 82 / 40546 | 薄荷有点凉 |
| 无历对称感,不用调日历,对日历没的要求的把,我自己就是无历, 不习惯日历,夜光 | 2018-12-19 | 劳力士 | 40 / 30827 | 二胖666 |
| 钉条是什么意思,看图片是膏药面啊? | 2018-12-18 | 劳力士 | 10 / 19007 | 姜震岳 |
| 好的!谢谢 | 2018-12-16 | 劳力士 | 7 / 13065 | kqlkql123 |
| 支持。绿色环保。。 车只是代步工具。。 | 2018-12-13 | 劳力士 | 53 / 28810 | heiillo |
| 和你一样,黑鬼每天挤地铁。。{:1_1:} | 2018-12-13 | 劳力士 | 53 / 28810 | heiillo |
| 顶下,最近也开始关注这品牌、、 | 2018-12-13 | 百年灵 | 44 / 93716 | blablablaJIA |
| 比较赞同。。 | 2018-12-13 | 劳力士 | 28 / 22012 | kqlkql123 |
| 还需要带身份证啊。 还要看保卡落名? | 2018-12-13 | 劳力士 | 7 / 13065 | kqlkql123 |
| 上海不是都还有么》? 北京没了! | 2018-12-12 | 劳力士 | 7 / 13065 | kqlkql123 |
| 还在排队索,你先把钱付了,估计你都要排的快些。。全款付了。。 | 2018-12-12 | 劳力士 | 37 / 19364 | 无关风月刮痕 |
| 那就加价了,8.5还算好,差不多这个价。。不要犹豫了,直接下单,一会被别人拿了。 | 2018-12-12 | 劳力士 | 37 / 19364 | 无关风月刮痕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