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 哈哈哈哈…是啊全是鞠躬。 国人都富裕了,感觉这疯狂度是要把日本买回解放前的节奏。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24 / 38969 | 皮皮鲁0803 |
| 说明你只是品牌追求者,腕表之家app有选表对比功能,去看看。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46 / 43219 | 四妹记 |
| 就昨天了解目前在大阪跑鬼的代购都不下10人,留电话的时候柜姐告诉的。太疯狂了!!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24 / 38969 | 皮皮鲁0803 |
| 大阪跑第3天了,直行别抱希望了,转转并行,借用别人的图。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24 / 38969 | 皮皮鲁0803 |
| 拜读过你的帖,恭喜购得心爱的表款。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37 / 57420 | 大表帝 |
| 跟你同样手维,一直没下手也就是纠结尺寸,专门跑个好几趟专卖试戴,各人觉得44以上 | 2017-06-29 | 沛纳海 | 7 / 19198 | Steven_c |
| 这款应该有,好像是未来限量款。 | 2017-06-29 | 沛纳海 | 13 / 16750 | tyalyl5354 |
| 你是不是在来福士看的,那家一直都有,搭售卖不出去条件太恶心了。 | 2017-06-29 | 劳力士 | 37 / 57420 | 大表帝 |
| 朋友下午在大阪并行找到一只绿的,七万多没退税,感觉有点贵没下手。 | 2017-06-28 | 劳力士 | 7 / 11313 | davidko |
| 兄弟私个代购妹子联系方式 | 2017-06-24 | 沛纳海 | 242 / 243954 | jj0526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