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给老爸买的间金皇家,日差1秒,感觉虽然不是自产机芯,但是素质还是不错的! | 2022-06-21 | 帝舵 | 10 / 31150 | liuzhong3000 |
| 楼主很棒!感觉楼主的故事让帝舵更有魅力了! | 2022-06-21 | 帝舵 | 52 / 54648 | 鸭力山大高 |
| 同款胶带帮顶! | 2022-06-19 | 沛纳海 | 26 / 42164 | leoyang1981 |
| 国米国米,值得拥有! | 2022-06-18 | 劳力士 | 20 / 20867 | Paimon |
| 航计值得拥有!漂亮! | 2022-06-18 | 百年灵 | 16 / 48190 | 夕楚 |
| 海龟吧!感觉不错!钛龟很好看! | 2022-06-18 | 精工 | 24 / 41160 | 芬兰人 |
| 我家楼下这车和楼主很般配! | 2022-06-17 | 泰格豪雅 | 115 / 445860 | 总裁来了阿 |
| 出的话楼主可能会亏。有点儿尴尬,建议自留,好歹也算经典款。 | 2022-06-11 | 沛纳海 | 40 / 48979 | X磊 |
| 422吧,该有的都有了。 | 2022-06-07 | 沛纳海 | 50 / 48282 | 大河马吃包子 |
| 看平时着装风格吧,都很经典。 | 2022-06-05 | 劳力士 | 28 / 33906 | XB_AOrGvEgm |
| 走时还可以,满链偏快一点儿,因为我这个没有秒针,具体快多少我也不知道,用机器测是 | 2022-06-04 | 沛纳海 | 18 / 36271 | 渔人自得 |
| 帮顶帮顶!八日链不错! | 2022-06-03 | 沛纳海 | 18 / 36271 | 渔人自得 |
| 这位兄弟是明白人! | 2022-06-03 | 欧米茄 | 18 / 34487 | troyswat |
| 收这款要看缘分,现在不太好找了。好表! | 2022-06-02 | 帝舵 | 48 / 96272 | 图音客Q |
| 不错不错!非常好看的一款! | 2022-05-28 | 精工 | 13 / 21489 | LanceJin |
| Ray带帮顶了。。。 | 2022-05-26 | 沛纳海 | 27 / 38604 | 明月与沟渠 |
| 白盘红针,日本国旗色,很经典。 | 2022-05-26 | 冠蓝狮 | 18 / 45294 | y21431743 |
| 我家距离劳服比较近,我去的劳服开盖测走时的。没问题。 | 2022-05-22 | 帝舵 | 31 / 22510 | alexx77 |
| 皇家颜值相当可以,动储是个小问题。 | 2022-05-22 | 帝舵 | 48 / 110590 | 台灣小錶迷 |
| 目前就是正常使用。没有太刻意的去注意防磁。 | 2022-05-22 | 帝舵 | 31 / 22510 | alexx77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