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小黑盾

男,北京,东城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41867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我也不喜欢全阿拉伯数字表盘的沛,和楼主一样。2021-05-11沛纳海10 / 42580天下绝pei的王总
日本人确实喜欢蓝色,记得日本国家队队服有一款名字也叫胜色。2021-05-11卡西欧22 / 56723sdrw
4折属于好价了!2021-05-10精工16 / 44920梁偉賓BenLEUNG
看着是有点儿歪,强迫症受不了这个。2021-05-09精工14 / 29656leftfat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感觉新款的沛走时越来越稳了。2021-05-09沛纳海9 / 25515东见
我个人感觉,不管奥运会能不能举办,这款表白盘蓝圈真心挺好看的!2021-05-09欧米茄12 / 40629明天再聊
我是看中了新款的蓝盘。2021-05-09IWC万国27 / 133498强哥哥哥哥哥
不贵怎么能叫贵朵呢。。。2021-05-09冠蓝狮103 / 207525上海六叔
颜值很高的一款,值得拥有。2021-05-09精工19 / 42173Kennnnnnny
我个人喜欢万国这款。颜值爆表的一款。2021-05-07IWC万国24 / 30179MK77
我去的是东方新天地那家。2021-05-07冠蓝狮17 / 31964XB_DKKXmQwn
914或915吧!机芯挺稳的,目前使用感觉日误差不大。运气好还能有个背透。2021-05-05沛纳海31 / 44115白神
婚后也得硬,好表!2021-05-05冠蓝狮6 / 13637落日余晖02
31岁过了蓝盘的年纪?这话看了我都扎心了。。。2021-05-02欧米茄72 / 273104家豪贻婷
我个人比较喜欢1314,白盘三明治很特别,是很有味道的一款。2021-05-02沛纳海5 / 16733XB_AToHBrYW
新手日常通勤的话建议选欧。2021-05-01沛纳海13 / 27291不曾相识的你
青铜换了表带很有范儿!2021-04-23沛纳海17 / 54822Hankoyuu
奶油面,翻毛皮,有范儿!2021-04-23冠蓝狮68 / 124177性感小咸鱼
这表真的很有乐趣,值得购买!2021-04-22卡西欧10 / 40895江苏薛平贵
这东西就看个人的口味了。你喜欢哪个就是哪个好看。2021-04-20卡西欧25 / 46082土豆小黑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