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t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9084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真假没问题 不过看表带是很老的款式了2017-12-29百年灵3 / 9803tonyliu26
哥们的手腕估计很细吧 戴41的王牌都还显的有点大 哈哈2017-12-20百年灵15 / 38280薄酒来
同样关注过这一批表 价格还是下不去手啊2017-12-20百年灵25 / 64558benzykimmy
误差有点大~~~2017-12-20百年灵12 / 22726阿龍大梳
看第一张图感觉44的B04比46的N01还显大呀2017-12-19百年灵38 / 67388ferrari2016
46mm的尺寸一般人hold不住呀~~2017-12-15百年灵8 / 15953大兔子77
感觉完税证明这个有点扯淡了吧~~~2017-12-13宝珀24 / 257898董二千先生
夜光厚度不均匀导致的 应该全是瑕疵了 说实话挺明显的2017-12-12帝舵13 / 38429红红火火过
才出没一年就停产…… 反正我是不信的2017-12-06百年灵11 / 23166夏末林夕
没有灰色盘面2017-12-05百年灵20 / 23905卖油郎老杨
条钉有黑蓝白 数字只有黑 如果不差钱还可以买带钻的2017-12-05百年灵20 / 23905卖油郎老杨
感觉比现代款的名匠好看2017-12-02浪琴29 / 71654回忆如梦
我刚好有条22-20的蓝色橡胶带 有意的话朋友私聊我吧~~~2017-11-28百年灵7 / 17505不帅赔三块
感觉是46mm的限量了~~2017-11-25百年灵24 / 30437星尘TOP747
正常 这个影响因素很多的 可能受磁可能你剧烈晃动过 上满链观察一天看看吧2017-11-24百年灵48 / 37243盛夏的烂漫
超海特别版吧 做工更加精致点 陶瓷圈也不用怕磕碰2017-11-24百年灵15 / 16103无印梁梁
gmt的钢带居然1W6就到手了 感觉去日本买并行也不一定能拿到这个价格啊2017-11-24百年灵8 / 64234xiaochi203
朋友路子野~~~~2017-11-22百年灵11 / 18045jizhidewang
还有没有退税?2017-11-21百年灵11 / 18045jizhidewang
复仇者的2892机芯应该是很精准的 我估计你的表应该是受磁了2017-11-21百年灵16 / 20667elwinp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