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t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90840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帝舵档次上差一级 价格来看实际到手价po8900会高一点点 做工看来po892018-03-15帝舵10 / 24411追梦之人
这价格应该是A网货了吧2018-03-14百年灵36 / 36662闫寅飞
不带钻的日本那边并行5W左右2018-03-14劳力士20 / 49452劳力士666
免税店价格再85折吧2018-03-13百年灵11 / 34885louiszippo
欧大家一般都买8500或者8900了 计时款买的人不是太多2018-03-13欧米茄19 / 19389裕智
因为贵…… 哈哈2018-03-13欧米茄19 / 19389裕智
欧米茄目前的副厂扣和原厂的比差距还挺大的2018-03-12欧米茄2 / 10359一杯苦茶zyq
入门蚝式恒动系列的夜光确实还是绿色的 官方描述里面没有说 估计其它系列应该都是2018-03-12劳力士16 / 43908劳b峰
正常的 就是这样的设计2018-03-12劳力士4 / 9479WT1985
最近汇率不错~~2018-03-12劳力士91 / 117952LoveMao
这个价格换到人民币还真不算太贵2018-03-12IWC万国5 / 15339立地成佛
这不就是闲鱼之前一直在卖的那个嘛 东西没问题的2018-03-12欧米茄15 / 15704阿尔维斯360
我手头有块全新的黑色超级海洋特别版 不过估计得1W8出了~??2018-03-11百年灵13 / 14990yjpcr
没有对应的电子保卡的全部都是耍流氓……2018-03-11百年灵6 / 10052大不开心点
同款想出啊 1月份的保卡 42蓝盘米兰链 有意的朋友可以联系我~。2018-03-08百年灵71 / 97791JJJXXX
这个保卡区号国内还没有保修……2018-03-08欧米茄11 / 13098keennnning
新款碧湾系列的都通用啊2018-03-07帝舵5 / 96281点60
朋友觉得重可以去试试同尺寸钢带的 那才叫重 哈哈2018-03-07帝舵6 / 11455擎世
我估计你是没用劲去按……2018-03-07帝舵4 / 10085asd7985
79350韩国那边免税店售价是多少刀呀2018-03-06帝舵22 / 21439皮皮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