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喜欢就好 | 2024-01-07 | 劳力士 | 43 / 79755 | karl陈 |
| 2月在铜锣湾直入 | 2023-11-05 | 劳力士 | 90 / 121977 | 不是王子的查尔斯 |
| 行家入手 | 2023-11-05 | 劳力士 | 62 / 98447 | 进击的刺蛇 |
| 楼主,香港表行大批DD在橱窗里卖不掉啊,这款真的没必要买二手。今年年初我还在铜锣 | 2023-11-05 | 劳力士 | 62 / 98447 | 进击的刺蛇 |
| 我带着它去北角街头买深井烧鹅,被三个店里大师傅坐着围观说“好靓的表啊”哈哈😄 | 2023-05-10 | 劳力士 | 49 / 95177 | 风盈袖 |
| 快意人生最美好 | 2023-05-10 | 劳力士 | 36 / 81349 | kevinmai |
| 第一块2017年,在国企一年47万,跳槽到私企年薪税后涨到80万,上手间金黑水鬼 | 2023-02-24 | 劳力士 | 70 / 61105 | xklsy。 |
| 这表能调节表带长短,比DD更友善的一点。我那块DD加了两节表带扣才刚好合适 | 2023-02-19 | 劳力士 | 55 / 127854 | 啊啊啊啊呵呵 |
| 有人说两天看见两块黑金鬼,我是18号入的,看来你是他说的第二块,同款助攻一下。买 | 2023-02-19 | 劳力士 | 55 / 127854 | 啊啊啊啊呵呵 |
| 我认为这表最好看的角度是表带👍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钱,不花了,永远不是自己的。哈哈哈哈哈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倒着戴,正装配冰糖,平时装鬼哈哈哈哈😄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德信标行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正规表行开票刷卡无搭售,价照片里有,纯自用买了就上手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地铁口后身儿,过一条街口便是。 | 2023-02-18 | 劳力士 | 28 / 59088 | philippeT |
| 喝过马万祺老先生的定制款 | 2022-11-01 | 劳力士 | 18 / 32785 | YYanGM |
| 该省省,该花花,戴着金劳体恤民情🐒 | 2022-10-26 | 劳力士 | 31 / 51129 | Andy巴菲猫 |
| 万一人家姓杨呢哈哈哈 | 2022-01-09 | 劳力士 | 51 / 90180 | Big-Dan |
| 一身好花儿,被虎口的纹身给拉低档次了。可惜可惜 | 2021-11-11 | 劳力士 | 426 / 15328955 | Tender黄梦 |
| 很黄很暴力!人生得意须尽欢 莫使金樽空对月,大金劳,戴起来,呼朋唤友喝美酒🍷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11 / 50166 | 无念无我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