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你的云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50573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表带的设计看着很像劳力士老款的表带啊 复古 恭喜入手2017-12-17帝舵76 / 127580Monmon87
这款看着很有味道 上手过 感觉比熊猫迪有质感2017-12-17劳力士31 / 27523Wchtony
DD还是实用些 如果只是为了颜值 116518够潮又有逼格 不过你选了哪一款 以2017-12-17劳力士21 / 21639金枪鱼11
表是戴得越久越有味道2017-12-17IWC万国19 / 65894碟哥666
白金戴的就是感觉 比钢版重不少2017-12-17劳力士10 / 27723企鹅的爸爸
劳友聚会吗 张家界风景真好 想去!出去玩被购物挺坑 如果有时间和精力 还是自助游2017-12-17劳力士55 / 715826林17600082699
晚上睡觉夜光持久度够用了2017-12-17劳力士8 / 54133小伙爱手表
绿鬼就还是钢带吧 看着用着都舒服2017-12-17劳力士7 / 27681大螃蟹与大虾
生日快乐2017-12-15劳力士161 / 226723春秋武玉小武
水鬼就该这么玩 帅!2017-12-15劳力士41 / 41799北京风的季节
戴什么表都没所谓 最重要是你自己喜欢2017-12-15劳力士84 / 55677rogerli
不错 恭喜2017-12-14劳力士18 / 27731一个人世界旅行
八日链有些厚啊 不过男人嘛 当稳重如山 玫瑰金配皮带感觉挺高大上 虽说是万年历 2017-12-14IWC万国43 / 107560大龙大大
我会选地理学家 儒雅 配正装帅2017-12-14欧米茄16 / 17024hcdx1028
我的是单表位 放着没怎么用2017-12-14劳力士20 / 21614狗剩Gor
恭喜 双喜临门2017-12-14劳力士16 / 13571小伙爱手表
如果不是炒价 哪款都不错 熊猫迪>绿鬼>黑钢迪2017-12-14劳力士11 / 25340大神賜教
单买金带不划算 忒贵2017-12-14劳力士21 / 39235Clifford
黑盘日志顶一个2017-12-13劳力士13 / 20302无印梁梁
不错哦 老款的2017-12-13劳力士32 / 30296樂0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