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照片呢???? | 2017-02-04 | 古驰 | 6 / 37043 | 砍磞刀1号 |
| 康卡斯黑水鬼我以前也是这块,很好看,跟我好多年。就是越来越走的慢,别的没啥。现在 | 2017-02-04 | 浪琴 | 18 / 37965 | wx841023 |
| 二十年了。。。。。别买了,你看看是不是COMEX的,要是这个还是值得买,要不是就 | 2017-02-04 | 手表知识 | 2 / 11189 | why6486 |
| 鸟枪换炮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7 / 28221 | 碌碌无为的W先生 |
| 好可爱的问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去劳力士客服吧 | 2017-02-02 | 手表知识 | 8 / 202072 | lovehqj |
| 正经劳,好东西。恭喜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6 / 22103 | 蓝色木瓜 |
| 正经劳,好东西。恭喜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8 / 30047 | 腼腆 |
| 这个如果楼主以官方价格出售的话。。。我认为不太合适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小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25 / 60051 | 农民也爱劳力士 |
| 没啥好说的,好东西!恭喜恭喜!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75 / 82602 | learsub |
| 没有可比性,劳力士吧! | 2017-02-02 | 手表选购 | 5 / 37101 | md850850 |
| 两个问题:1、潜水圈的倒三角中的圆点为什么超出了倒三角?2、表盘的皇冠标志有异于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7 / 33889 | Hellos |
| 哥们我多说两句哈你别介意:1、表扣的皇冠标志,开口笑不不是标准橄榄圆。2、表盘皇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23 / 37168 | deeplove |
| 不用开盖了。基本一眼关门了。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23 / 37168 | deeplove |
| 很棒很棒!恭喜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8 / 31275 | Conquestwzy |
| 没看其他部位,但我认为真!不过希望你没事擦擦表行吧。。。。太油啦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24 / 37043 | 清茶666 |
| 无例的好看,有日历的 那个水点有点突兀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20 / 147301 | 六个石头 |
| 无例黑水鬼很靓!我也是如的无例的,很棒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3 / 47352 | 焦糖玛奇朵s |
| 图片呢?没有图没法看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 / 14775 | 小蜂窝煤 |
| 还真是有问题,就是那个0⃣️上。太圆了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54 / 171371 | 2014的熱 |
| 不孬,一眼真 | 2017-02-02 | 劳力士 | 11 / 32711 | 骚臣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