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鹰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2179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现在熊猫太贵了,我18年公价高一点买的,现在价格有点夸张2020-09-19劳力士96 / 267360雀鹰
对比才会发现,钢的气质差了一截。DD的表链确实很元首!2020-09-19劳力士96 / 267360雀鹰
我也感觉厚,怕是假表忽悠我们2019-04-19劳力士48 / 124467wh落西
钢迪通拿白面或者黑2018-10-03劳力士30 / 25191钱的只剩穷
蓝色好看。秒杀之前两块表2018-09-11劳力士16 / 35641martincaptain
贵了,现在都冷却了不少,12上下2018-09-09劳力士37 / 29109生之为一表
这个表看着,不好做过多评价~2018-08-21劳力士35 / 54822誌鑫ゆ國仼
今年5月购买12+的路过。汇率很不好涨了不少2018-07-30劳力士84 / 99567yeshengs
我也卡日历24-25。过保懒得去搞了。宝珀以后不会买了2018-07-30宝珀65 / 79714哖輕朲
还差个鬼和天行者就毕业。不过建议天行者更好一些2018-06-21劳力士46 / 68343尹立恒
没熊猫火2018-06-18劳力士27 / 27266StarW
蓝天王。比熊猫有质感。颜值是熊猫好看2018-06-14劳力士83 / 57362雀鹰
这个是,吃竹子的熊猫2018-06-14劳力士44 / 46157庆哥好
224楼了还顶呢,压力好大,我的黑水鬼快到极限了~版主2018-06-12劳力士440 / 855208英雄莫问
图一,最有感觉,我以后40了,肯定买一只2018-06-12劳力士109 / 44987腕表藏家
对于这种人你直接@版主就行了。给自己爸买41的牙圈黑色DJ就可以。价格不贵还很有2018-06-12劳力士28 / 17074刘佳V
熊猫是,其他都公价,熊猫实在没办法2018-06-12劳力士63 / 42156DMcc
我怕被喷所以不评价!但是我支持你。2018-06-12劳力士50 / 3520917328哒哒
有钱上*没钱看。就这么简单。不过找理由安慰自己罢了。2018-06-12劳力士26 / 12044nlt
看我帖子!2018-06-12劳力士63 / 42156DMc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