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_0307

男,上海,徐汇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1996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有钱又人品好的这年头真心不多了,顶大佬2020-10-10爱彼212 / 1989386MarkZZ
德基还好吧,中央也不错,新百才是最冷的2020-10-05劳力士34 / 42198劳力士小萌新
还是迪好看2020-10-01劳力士38 / 40463活出高姿态
全金虽然我选的胶带,感觉还是全金更实在2020-09-30劳力士54 / 32727达文西1109
黑冰糖不用犹豫,我买的15500其实挺后悔,虽然很漂亮,但是没有黑冰糖霸气2020-09-29劳力士44 / 38421大凯凯
沙士吧,或者最后一个日志也挺经典2020-09-27劳力士74 / 42671MrLouisLee
这款太美了,可惜只有36的,带的显小。如果劳力士能出个40的蓝金dd该多好2020-09-27劳力士14 / 41019资深潜水
写的真好,感同身受,同款帮顶2020-09-24劳力士33 / 44040WillianHe
黑冰糖真的美2020-09-22劳力士14 / 32819樊先生的愿望
绝对有冲动,虽然余文乐通勤也没压力,但是长时间佩戴真的不舒服,日志可以的2020-09-22劳力士35 / 51851cruzeyang
白金奢华低调,没选26401是对的2020-09-22劳力士17 / 26204葱油拌面g
真的好看,同款帮顶2020-09-22劳力士48 / 153841清一清
顶一下大佬,自己选的胶带余文乐,也是溢价出手谁叫自己喜欢呢,全金迪就不想了,价格2020-09-22劳力士147 / 324530Mister2
我选的余文乐,胶带迪有陶瓷圈优势,缺点是佩戴不舒服,全金迪除了外圈易磨损没毛病了2020-09-21劳力士45 / 49128辉雄吕害
没办法,为了颜值只能挨着2020-09-21劳力士21 / 58499Pulimu
只能膜拜词穷了2020-09-21爱彼111 / 101900MarkZZ
还是更喜欢余文乐2020-09-21劳力士31 / 35666llp沛仔
一直觉得灰游艇很漂亮2020-09-20劳力士85 / 68691Louie6180
认证太繁琐,也没啥用处。2020-09-18劳力士48 / 38878愛上表
两款都有,个人还是更喜欢迪2020-09-18劳力士17 / 34313西贝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