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有钱又人品好的这年头真心不多了,顶大佬 | 2020-10-10 | 爱彼 | 212 / 1989386 | MarkZZ |
| 德基还好吧,中央也不错,新百才是最冷的 | 2020-10-05 | 劳力士 | 34 / 42198 | 劳力士小萌新 |
| 还是迪好看 | 2020-10-01 | 劳力士 | 38 / 40463 | 活出高姿态 |
| 全金虽然我选的胶带,感觉还是全金更实在 | 2020-09-30 | 劳力士 | 54 / 32727 | 达文西1109 |
| 黑冰糖不用犹豫,我买的15500其实挺后悔,虽然很漂亮,但是没有黑冰糖霸气 | 2020-09-29 | 劳力士 | 44 / 38421 | 大凯凯 |
| 沙士吧,或者最后一个日志也挺经典 | 2020-09-27 | 劳力士 | 74 / 42671 | MrLouisLee |
| 这款太美了,可惜只有36的,带的显小。如果劳力士能出个40的蓝金dd该多好 | 2020-09-27 | 劳力士 | 14 / 41019 | 资深潜水 |
| 写的真好,感同身受,同款帮顶 | 2020-09-24 | 劳力士 | 33 / 44040 | WillianHe |
| 黑冰糖真的美 | 2020-09-22 | 劳力士 | 14 / 32819 | 樊先生的愿望 |
| 绝对有冲动,虽然余文乐通勤也没压力,但是长时间佩戴真的不舒服,日志可以的 | 2020-09-22 | 劳力士 | 35 / 51851 | cruzeyang |
| 白金奢华低调,没选26401是对的 | 2020-09-22 | 劳力士 | 17 / 26204 | 葱油拌面g |
| 真的好看,同款帮顶 | 2020-09-22 | 劳力士 | 48 / 153841 | 清一清 |
| 顶一下大佬,自己选的胶带余文乐,也是溢价出手谁叫自己喜欢呢,全金迪就不想了,价格 | 2020-09-22 | 劳力士 | 147 / 324530 | Mister2 |
| 我选的余文乐,胶带迪有陶瓷圈优势,缺点是佩戴不舒服,全金迪除了外圈易磨损没毛病了 | 2020-09-21 | 劳力士 | 45 / 49128 | 辉雄吕害 |
| 没办法,为了颜值只能挨着 | 2020-09-21 | 劳力士 | 21 / 58499 | Pulimu |
| 只能膜拜词穷了 | 2020-09-21 | 爱彼 | 111 / 101900 | MarkZZ |
| 还是更喜欢余文乐 | 2020-09-21 | 劳力士 | 31 / 35666 | llp沛仔 |
| 一直觉得灰游艇很漂亮 | 2020-09-20 | 劳力士 | 85 / 68691 | Louie6180 |
| 认证太繁琐,也没啥用处。 | 2020-09-18 | 劳力士 | 48 / 38878 | 愛上表 |
| 两款都有,个人还是更喜欢迪 | 2020-09-18 | 劳力士 | 17 / 34313 | 西贝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