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好表,黑盾顶一个! | 2018-04-23 | 帝舵 | 40 / 77390 | 猛丑alick |
| 好表,顶一个,楼主能否PM一下渠道,谢谢 | 2018-04-17 | 百年灵 | 41 / 53353 | 乐宝v1 |
| 补了八百RMB | 2017-11-19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自己在我的回复里面看吧,有说的 | 2017-11-19 | 帝舵 | 68 / 108830 | zjjluotao |
| 怎么不拿下蓝黑圈 | 2017-11-10 | 劳力士 | 49 / 80436 | 邵维宇 |
| 已经出掉了,谢谢 | 2017-11-10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这个很稀缺,跟青铜的价格差不多吗? | 2017-11-08 | 帝舵 | 13 / 22651 | 紫色小皮鞋 |
| 京东商城买的吗? | 2017-11-06 | 帝舵 | 9 / 21987 | Eclair |
| 这款真漂亮 | 2017-11-04 | 劳力士 | 95 / 96181 | iAnson |
| 无所谓了,手表戴在手上肯定也会有刮花的,没有那么完美的! | 2017-11-03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楼主是找的DG吗?是菜表弟吗? | 2017-11-02 | 帝舵 | 37 / 82635 | RO舵手 |
| 钢带只是戴的感觉重一点,其他也不错 | 2017-11-02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兄弟的钢带还可以,就是在修表师傅那里安装弄了好久,表都被他们弄花了 | 2017-11-02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我的是没什么问题 | 2017-11-02 | 名士 | 17 / 101609 | zjjluotao |
| 你这个胶带很不错,售后定的吗? | 2017-11-02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很好拧的啊 | 2017-11-01 | 名士 | 17 / 101609 | zjjluotao |
| 兄弟,第一张就是你的,哈哈 | 2017-10-31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
| 这位老板要什么价格我有意,可以私信我 | 2017-10-31 | 帝舵 | 8 / 13571 | han1893 |
| 铜花不错挺漂亮的 | 2017-10-31 | 帝舵 | 24 / 43625 | IIsvincent |
| 我刚好有个皮带,可以谈谈,有意私信聊! | 2017-10-31 | 帝舵 | 28 / 45227 | 半就一成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