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xalan157

男,江苏省,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1126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游艇,不带一丝犹豫2026-06-06劳力士62 / 27781XB_HS6sPY
专柜能给你个黑恒动就不错了,其他颜色基本不用想2026-06-03劳力士21 / 17248夏云冬雪
在的,也是准备送劳服了2026-05-10劳力士43 / 21713Kudaisayi
淡定,我一天慢25秒左右还继续戴着呢😂2026-05-10劳力士43 / 21713Kudaisayi
看的太仔细了,没这必要,自己也累,何苦为难自己😂2026-02-07劳力士34 / 44464翼水弦
如果周四白天还是正常佩戴的话,周四晚上停表那是不正常的2025-12-30劳力士22 / 18343JianchengNing
给表贴膜就像给真皮方向盘再加个套子,多此一举不说,还严重影响质感2025-12-28劳力士32 / 32935奉天将军
黑鬼完全覆盖恒动的所有使用场景,但是如果考虑日常上班长期佩戴的话,建议恒动,低调2025-09-29劳力士41 / 17364杜克清风侠
确实漂亮2025-09-20IWC万国30 / 74310clk0628
应该就是眼镜布的原因,正常情况下佩戴,哪怕冬天在厚衣袖里摩擦,都不会有这种情况2025-05-15劳力士25 / 60234火龙果榨汁
哈哈,刚琢磨,就看到一样想法的帖子了2025-05-11劳力士65 / 155161千眼万语
起步就上万国,这实力2025-04-22IWC万国21 / 20676HyАдриан
这是老沛?兄弟你是自己不懂还是让人忽悠了2025-03-27沛纳海20 / 45949华华085
小大飞冬季佩戴是不是比较硌手,收不进袖口?2025-03-15IWC万国32 / 79324巴鲁特罗1982
再攒钱买一块浪琴的玫瑰金就是了,换了表壳,现在这块月相也没流通价值了,得不偿失,2025-02-17浪琴11 / 19265XB_1G27SjADB
为什么不直接点说接受搭售?你这 SA 推荐什么你买什么,我要是 SA 至少卖你三2025-02-05劳力士20 / 22145豆芽菜布丁
红字海使不是很好买么,配货都不需要的,最多要求有店内购买记录,有的还不需要2025-01-27劳力士21 / 51867XB_1FES6bYId
不得不说,有点东西😄2025-01-26劳力士7 / 25963香草拿铁2019
既要又要显然不合适2024-12-21IWC万国20 / 52639XB_159q9fwhN
买的时候不就冲他认可度高吗,这时候开始矫情了还2024-06-30劳力士56 / 50838yipm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