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ei5206

男,广东省,深圳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0856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老款好看点!个人意见2017-08-07爱彼5 / 13546fabioxxx
26470蓝色是胶表带,而且蓝色也不是你这种蓝2017-08-07爱彼9 / 16310westlin
哥们,你这款假的吧2017-08-07爱彼9 / 16310westlin
那还好,准年底买表呢!希望像你说的这样2017-08-05劳力士4 / 8881可乐沛
假的,还用看吗?2017-08-04爱彼11 / 14467203333yd
你这夜明珠假的吧2017-08-02劳力士24 / 28461邻家大男孩儿
是我要黄金迪加绿盘2017-08-01劳力士64 / 51983DOC. Watch
之前重庆北城天街看到一只,但是不知道现在卖了没2017-08-01劳力士8 / 11538chuckabc
说实话新款就是把皮带换成胶带!没什么变化,还贵这么多,不值!2017-08-01劳力士14 / 22477帅壮壮
像素感人2017-07-26劳力士9 / 18310英浚
我还不如买ap157102017-07-15劳力士14 / 18061小小书虫
熊猫,新款灰色不好看,表带也是灰色!不好看2017-07-10爱彼11 / 38521COCO香港站
绿面是黄金的,不是白金2017-07-07劳力士29 / 63330roy0430
264012017-07-06爱彼14 / 16891月痕传说
嗯,每个人眼光不一样2017-07-06爱彼19 / 42422emonk
买贵的准没错2017-07-06爱彼5 / 14243艾莉芬特
金迪绿面最骚气2017-07-06劳力士9 / 22178chuckabc
比珍珠还2017-07-04劳力士59 / 37018mazizhi123
土豪啊,那肯定26401or!年轻人不二选择2017-07-04爱彼14 / 16891月痕传说
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老款好看些?2017-07-04爱彼19 / 42422emo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