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ei5206

男,广东省,深圳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0856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个叫黑鬼鬼王2017-09-18劳力士15 / 24286真宁波哥哥
后加钻的,你这表顶多五万多2017-09-16劳力士12 / 36089波小比
还有这么发票,笑死我了!黑陶瓷是很亮的!他这个一看就是假的2017-09-14爱彼24 / 17771华蜜
厉害了,这款什么型号呀?2640几?2017-09-14爱彼42 / 148205henryliu6688
假的,盒子假,表壳套也太垃圾了!而且表盘没这么白2017-09-14爱彼24 / 17771华蜜
假的,盒子假,表壳套也太垃圾了!2017-09-14爱彼24 / 17771华蜜
假的,真的不可能有这种摸2017-09-14爱彼24 / 17771华蜜
5712g 白金好看2017-09-14百达翡丽14 / 44223跳动
我年底还准备入26400io!我也怕啊,有点打退堂鼓了!我也看到起码五次了2017-09-14爱彼38 / 37077小宝1985
你老婆还缺老公吗?2017-09-14劳力士43 / 49004Melee
你开着计时估计上链还不够你计时消耗的吧2017-09-13爱彼38 / 37077小宝1985
没见过不代表没有,只能怪你见识少,懂吗?别不懂装懂2017-09-13劳力士37 / 24012hansen920
这个是停产了!买到就是缘分2017-09-12劳力士3 / 7238迷宫咖啡虫
如果不能正常走,那是已经报废了!就怕摔了以后走时更不准了2017-09-10爱彼8 / 13131小李大爷_
真的,机芯是真的2017-09-08爱彼26 / 25208矿工甲
外观到无所谓,就怕机芯摔坏了2017-09-08爱彼8 / 13131小李大爷_
赞同你的说法!穷装逼的人,就算能骗过别人,你能骗过自己?没钱还是没钱,买块假表就2017-09-08劳力士19 / 17289danielwong777
假的,不用看,太明显了2017-09-08劳力士19 / 17289danielwong777
因为这个跟黑鬼没什么区别还厚!还不如买黑鬼2017-09-08劳力士16 / 15862劳力士abc
完全不是一个档次2017-09-07爱彼15 / 65048綦笑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