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ei5206

男,广东省,深圳市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0856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黑水鬼都超公价了?不是吧2017-11-11劳力士24 / 25847想有块表
最主要是新注册的号2017-11-11劳力士34 / 32844局部很受伤
我怎么感觉这个人是骗子呢?想骗这些人打钱给他帮买,然后消失2017-11-11劳力士34 / 32844局部很受伤
后加钻 钢款!七八万吧2017-11-11劳力士4 / 11695ksing
不容易吧,我带了快两个月了!没任何刮痕2017-11-11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没什么问题!每天白天带,晚上放表盒!中途有一个星期没带,大概两天左右停的!每天都2017-11-10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那你去售后看看吧2017-11-10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我的表没问题2017-11-10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运动正装都可以,有钱肯定买的到2017-11-10劳力士5 / 6499Wbzjznl
pp40周年鹦鹉螺2017-11-10劳力士5 / 6499Wbzjznl
你是不是把计时针开起的,最外面那个大秒针是计时针,最开始我误以为是秒针,一直开起2017-11-10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编号都一万多了,新出的已经没编号了!看来ap销量还是不错2017-11-10爱彼38 / 75879风吹pp寒
楼主跟我一样,觉得老款比新款美!26401最爱的表,可惜买不起,退而求其次买了22017-11-09爱彼54 / 95567Oran
ap比vc高个档次,就从机芯外观来说2017-11-09爱彼95 / 67247IWCJLC
我是同款,不用上链一般带两天后,不带了基本两天才会停!你是不是一般没怎么带,所以2017-11-09爱彼26 / 47352永遠のEdison
限量款,照片见过,实物没见过2017-11-09宇舶5 / 27407陌上然泪
确实漂亮,不过超公价我肯定不会买!2017-11-09劳力士86 / 82760我是你的云
只要每天稳定五秒就没事!不要今天三秒明天七秒的2017-11-09劳力士14 / 34412BrotherBanana
翻新应该是有的,但是阴阳表应该不会有2017-11-09劳力士93 / 121894希阳
没什么吼不住!我连车都没有一样买表!出门滴滴!哈哈2017-11-09劳力士26 / 36421挚爱跑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