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宁格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007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黑陶保留吧,卖出去也是亏钱的,劳如果热门运动款加价幅度相当可观2018-06-08宝珀32 / 18177风中追风y
黑陶低配助攻,新天地换表带失败告终,只能卖了橡胶带了2018-06-08宝珀62 / 42355alexmmm1981
鬼王要很粗的手臂和多毛吧,50鲟买陶瓷的好看2018-06-08劳力士18 / 24095WallaceZhou
大切是吉普吗?2018-06-05帝舵46 / 94305心有魔债
如果是黑圈我认为过度的概率高,蓝黑和新钢可乐是可以长期持有的,仅个人简介,楼主自2018-06-03劳力士118 / 59570k_kroos
绿鬼是变色龙,在不同的明暗环境有不同的视觉效果,黑鬼我也有,但呈现出来的稍微单一2018-06-03劳力士118 / 59570k_kroos
还好,我一开始也是觉得小,后来习惯了,其实我想两块都是过度款,你应该直接上这个2018-06-03劳力士118 / 59570k_kroos
两块都不后悔的表2018-06-03劳力士118 / 59570k_kroos
同款助攻,能有货实在是运气非常好2018-06-03劳力士91 / 94446陈鱼
自从看了内蒙古“三文鱼”的新闻后,现在看见三文鱼都有点怕2018-06-02劳力士13 / 13123史珍钟
还好她没以身相许做为抵债2018-06-02劳力士208 / 131132AndyAmy
低调就蓝陶,AP气场辨识度不是宝帕能比的,至于可乐圈,加价现在都要排队,不着急可2018-06-01宝珀79 / 38778程了
几乎会转的外圈表都会有,楼主不必太纠结,只是虚位的问题2018-06-01宝珀32 / 47883Leo667788
建议陶瓷款,我以前有过钢,后来出了最近又入了黑陶,感觉整个盘面都比钢要好看和闪亮2018-06-01宝珀26 / 23597冷雨夜312
同款助攻,楼主当时有问过换表带要收费吗?这个周末想去换,原厂太闷热了2018-06-01宝珀42 / 58848客爷
黑陶助攻,也不敢自己换,打算送售后,哪怕花点钱也2018-06-01宝珀27 / 22867罗浮散人
楼主也美资高管?这款牙圈就完美了2018-06-01劳力士19 / 45094跑跑卡丁车
肯定迪,我估计到手也要11-12了2018-06-01劳力士27 / 19937地点样子
爸爸疼女儿还真的是铁律2018-05-30劳力士24 / 16152小菲哥
我选绿,绿这款有没有大神知道有没有41mm的?2018-05-30劳力士26 / 21796羞瓦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