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哪家店?能私信告知吗? | 2019-05-31 | 劳力士 | 61 / 120508 | heyiqiu |
| 裤子比手表好看,哈哈。助攻 | 2019-05-30 | 劳力士 | 42 / 227271 | wangk97 |
| 楼主这个是老款? | 2019-05-30 | 劳力士 | 9 / 31399 | VNDSKicks |
| 楼主算甲方还是乙方? | 2019-05-30 | 劳力士 | 36 / 36006 | Colakans |
| 说得很好,市场的确这样,现在是人均真的富裕起来 | 2019-05-30 | 劳力士 | 102 / 99277 | 流浪尘世间 |
| 新款15710竟然也有?! | 2019-05-29 | 爱彼 | 43 / 122152 | 郭郭001 |
| AP离岸蒙村难买吗? | 2019-05-27 | 劳力士 | 48 / 219112 | 臭熊猫 |
| 运气不错,这个没升价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| 2019-05-27 | 劳力士 | 55 / 73248 | 王大仁 |
| 离岸哪家店有?计时款吗? | 2019-05-27 | 劳力士 | 61 / 120508 | heyiqiu |
| 我觉得钱包不错👍 | 2019-05-22 | 百达翡丽 | 124 / 557503 | 勇敢的小飞侠 |
| 普拉多不错👍 | 2019-05-21 | 劳力士 | 63 / 71580 | 斧子哥 |
| 广州sa?!那我去欧洲要去撩一下了,楼主有无销售mm微信?同乡要加一下 | 2019-05-18 | 爱彼 | 136 / 327336 | Demon黄 |
| 我擦每年买100,这不很快没啥好买了... | 2019-05-18 | 劳力士 | 54 / 660481 | Suney_king |
| 国行还是港行?楼主运气爆棚啊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133 / 185481 | 沪上渔夫 |
| 这是楼主女神出现了?!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428 / 632884 | 桑尼爱睡觉 |
| 那我肤浅了,卡地亚太俗了,CBD核心地段200平米公寓房本加台718送女神,才能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428 / 632884 | 桑尼爱睡觉 |
| 公价就可乐,加价就红海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50 / 47825 | Mr_Yancey |
| 香港VIP估计200+才能入门吧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54 / 660481 | Suney_king |
| 应该是第一个非预定非VIP公价买,极度支持!女神必须送十万卡地亚慰劳下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428 / 632884 | 桑尼爱睡觉 |
| 英皇车友会助攻一下 | 2019-05-17 | 劳力士 | 160 / 255558 | 王小胖Boy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