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宁格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30076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现在回头看36的表,劳有很多不同盘面刻度的产品,感觉36是劳以前的主力产品2019-08-26劳力士48 / 189888曼宁格
这也许就是褪尽铅华,回归事物的本质的体现,劳最厉害的地方是全系列只要你不极端审美2019-08-26劳力士48 / 189888曼宁格
如果是砖条更显优雅2019-08-25劳力士25 / 59097老徐开心就好
一笼蟹王小笼包没了,我的暂时没有,白金算比黄金玫瑰金硬多了2019-08-25劳力士21 / 32487劲劲劲
非常明显,劳的保卡一搽就没有后面的字,楼主可以申请退款了,无论表如何,改保卡就不2019-08-25劳力士13 / 23589Aperire
我也觉得明年价更好,除非又来个4万亿,软着陆,川普大选前,没好日子过2019-08-25劳力士53 / 85648李顺利
恭喜最经典的劳,这款劳至少50年不改款2019-08-25劳力士6 / 21854wk王堃
补发上个图。等孩子初中传给她玩2019-08-25劳力士12 / 24759曼宁格
感谢上面两位,表刚收到,在观察中,我平时没怎么对秒测,因为不会。就看分钟数吧,超2019-08-25劳力士12 / 24759曼宁格
一定可以成功!成功了一定要上媳妇图2019-08-25劳力士90 / 116981薇薇哒
这种表保养一次贵吗?带到有问题是不是表经常满很多还是运行声音有问题?2019-08-25劳力士12 / 24759曼宁格
我其实就是想表达,买得起绿鬼的人很多,国家真的强大了,撞不撞无所谓,但我更喜欢和2019-08-23劳力士58 / 62126曼宁格
绿针就是炒停产,没什么价值,产量极大。楼上说的对,绿针一直是黑鬼备胎而已2019-08-22劳力士24 / 27067jasonjleee
swatch比较适合,哈哈2019-08-22劳力士51 / 49336我就想买块刚劳
这个表能卖这个价实在是神奇2019-08-20劳力士74 / 170848我就想买块刚劳
黑色的找了iwc售后换的,因为是那款针扣带,自己不敢动手,蓝色因为是nato带,2019-08-20宝珀36 / 55411老晨x
原来是你啊,哈哈2019-08-20宝珀36 / 55411老晨x
预算6万应该买陶瓷款,劳探2颜值等没陶瓷50好,建议楼主直接上陶瓷,不后悔系列,2019-08-18宝珀39 / 58167神也是人
陶瓷最容易当99新卖,换条新表带就行。很多表商的套路,所以楼主应该明白了吧2019-08-18宝珀4 / 11488wedrwdywrrryrty
双飞来了2019-08-18宝珀14 / 22344Mr瑾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