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公,着急找饭就超公了 | 2020-05-07 | 爱彼 | 30 / 51544 | FakyJ |
| 公价真心好,这表如果是锁把就好了 | 2020-05-05 | 爱彼 | 30 / 51544 | FakyJ |
| 是白金dd…… | 2020-05-03 | 劳力士 | 54 / 102846 | ongogo |
| 还是有点担心啊,不是锁把的吧? | 2020-05-01 | 爱彼 | 42 / 128236 | 伟伟到来 |
| 豪无人性,豪气冲天 | 2020-04-30 | 劳力士 | 54 / 102846 | ongogo |
| 车比表好,同款不同色没楼主车好助攻 | 2020-04-30 | 劳力士 | 30 / 36919 | kane1003 |
| GL8是好车,没迪没助攻 | 2020-04-28 | 劳力士 | 17 / 43617 | 表迷小菜鸟 |
| 这表如果有锁把防水我就撸了 | 2020-04-28 | 爱彼 | 42 / 128236 | 伟伟到来 |
| 那是是你的名片起了关键作用…… | 2020-04-28 | 爱彼 | 34 / 49278 | 老道就是唠叨 |
| 可惜ap这款防水真的不怎么样…… | 2020-04-28 | 劳力士 | 8 / 25407 | 久正 |
| 继续等全金款跌,现在dd比18年还贵2-3万 | 2020-04-28 | 劳力士 | 88 / 140503 | 我是啊 |
| 同款助攻,公价不搭售真心爽 | 2020-04-28 | 劳力士 | 62 / 135797 | 离岸燃 |
| 不用超公真心爽 | 2020-04-28 | 劳力士 | 119 / 216091 | 入门小DJ |
| 红字公价真的爽! | 2020-04-27 | 劳力士 | 10 / 20900 | dw102153 |
| 精楼主说的很好,疫情期间,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形势充满很多不确定性,外围越来越有群体 | 2020-04-23 | 劳力士 | 135 / 272514 | Mister2 |
| 这搭售算可以了 | 2020-04-16 | 劳力士 | 44 / 51012 | 戴劳力士开奔驰 |
| dd6折有意 | 2020-04-07 | 劳力士 | 24 / 31972 | adrian陈 |
| 说得太好了,找销售排队像孙子一样, | 2020-03-29 | 劳力士 | 243 / 177297 | Ben0925 |
| 劳打6折的时候,应该已经6G,甚至7G人工智能时代,就像科幻片一样,手表已经不需 | 2020-03-17 | 劳力士 | 47 / 47136 | 八个秘书 |
| 迪的视觉效果和36dj差不多 | 2020-03-15 | 劳力士 | 8 / 12683 | svchan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