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楼主这个表是刚买的吗?突然停了如果不是动力问题可能就是表本身质量有问题了,建议去 | 2018-05-14 | 积家 | 44 / 38031 | art_xixi |
| 哈哈哈哈,具体历史不太懂,但是奢侈品不都是炒出来吗?哪家都没脸说 | 2018-03-20 | 百达翡丽 | 410 / 587889 | 半座山 |
| 怎么不谈谈历峰集团的售后,拿着那些幌子忽悠啥啊,表是戴的,还要保养。你买的不光是 | 2018-03-15 | 江诗丹顿 | 100 / 126302 | Yuirhyme |
| 我擦,赶紧送修吧。这个品控问题太严重了。 | 2018-03-08 | 积家 | 12 / 21788 | 土豆年 |
| 周末去看看 | 2017-01-06 | 积家 | 7 / 33259 | toptopstar |
| 不大吗? | 2017-01-06 | 积家 | 7 / 33259 | toptopstar |
| 楼主说的对,照片真的拍不出腕表实物的美感 | 2016-12-09 | 萧邦 | 12 / 39716 | 空楼花吹雪 |
| 图拍的好赞,楼主有点像宋仲基 | 2016-12-09 | IWC万国 | 50 / 68500 | Gabriele |
| 楼主这狗粮撒的~ | 2016-12-09 | 欧米茄 | 23 / 62599 | 加菲菲的猫 |
| 黑面的很酷,喜欢 | 2016-12-09 | 劳力士 | 25 / 43177 | BB张大帅 |
| 今天刚看一视频,记者问川普你有什么话想对奥巴马说吗,他说 “你被开除了” 哇 | 2016-11-16 | 积家 | 8 / 31889 | toptopstar |
| 谢谢上帝,我个人也是比较倾向GO的,不过被你一说确实感觉很有道理 | 2016-11-15 | 积家 | 8 / 31889 | toptopstar |
| 运动范儿 不错不错 | 2016-11-07 | 雅典 | 3 / 25490 | 阿呆是盏路灯 |
| 男的戴蓝色是好看 | 2016-11-07 | IWC万国 | 53 / 80361 | 凯凱凯 |
| 精看到绿水鬼 有一种原谅全世界的感觉 | 2016-11-07 | 劳力士 | 107 / 219536 | 陀飞轮0515 |
| 实力虐狗啊 恭喜恭喜 | 2016-11-07 | 积家 | 36 / 72020 | machine114 |
| 无法抗拒bingbing啊 | 2016-11-07 | 萧邦 | 4 / 104373 | 长似少年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