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e_Fly

男,北京,北京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7249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工作性质原因?我平时走路表经常性会磕到门上,真是需要撸胳膊挽袖子干活的时候我一般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可能戴惯了运动款,冷不丁一戴正装,表链都看得到有些不习惯?下次再试试看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大佬的意思是不是,正装表还是内敛一点,运动款可以大一些张扬一些?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估计这么干的话媳妇非把我丢出家门不可。。。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膜拜DD大佬 这么看着36配17腕周的感觉还不错呀 DD的36跟DJ的36是一个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个人还是想追求佩戴舒适感,毕竟现在的碧湾跟GST都属于偏大偏厚的,秋冬穿衣袖口都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感觉过,时间有点儿长了,而且印象两个感觉都不是特别理想,今儿动念头了,就打算请教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感觉过,时间有点儿长了,而且印象两个感觉都不是特别理想,今儿动念头了,就打算请教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这是我戴碧湾的状态,比例自我感觉还良好,当时试戴也比较仓促,就记得41日志的盘子2022-12-09劳力士109 / 221694Ade_Fly
硬物刮蹭还是能看出来的,不过漆面牢固度还可以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也有磕伤,感觉都挺正常的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刚买的时候看坛子里有好几个表友说过偷停的事儿,还行,我运气比较好,劳弟的品控也还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蟹蟹大佬支持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开始就很准的话,应该比较稳2022-12-09帝舵23 / 46962Ade_Fly
要真是这么便宜的话,可以考虑哦。。。但是自打上手橡胶带,完全不想戴别的了。。。2021-02-23帝舵90 / 514186上海花和尚
捕捉到一支小红花2020-11-11帝舵10 / 39334loki0401
三年小黑盾前排助攻,没必要往1958上拷,各有各的好2020-11-11帝舵5 / 21074基地老五
眼光一致2020-11-11帝舵15 / 28478Ade_Fly
某东找的2020-11-10帝舵15 / 28478Ade_Fly
发链接可能会被认为是带货,我只能说是某东买的,其实这两年好很多了,许是因为帝舵这2020-11-10帝舵15 / 28478Ade_F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