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mKyLe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6425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背透发图啦2018-06-15其他品牌7 / 140221iAmKyLe
习惯就好…2018-06-15泰格豪雅17 / 44206iAmKyLe
你去当补课老师吗…2018-05-04欧米茄134 / 91525ADAM王耀
就是fossil的,这家主要卖包的,一般表就是2000左右,我也有一块当玩具的…2018-04-28沛纳海9 / 16086leoyang1981
真不错~这款真心百搭2018-03-30爱彼224 / 214946杰哥一劳永逸
上个月刚售后修回来…2018-03-14泰格豪雅10 / 25058iAmKyLe
不过,放摇表器里两天还是停………2018-03-13泰格豪雅10 / 25058iAmKyLe
哈哈,关键是我上次去售后,店里的小哥也没说我用的不对…拿表的时候我还说我秒针怎么2018-03-08泰格豪雅10 / 25058iAmKyLe
多谢……我误把那个当秒针一年了………2018-03-07泰格豪雅10 / 25058iAmKyLe
擦…大秒针不是秒针??我一直把那个当秒针用啊……难怪会感觉储能不足啊!!!2018-03-07泰格豪雅49 / 86520brbby
没见过潜水表配皮表带的……2018-02-14欧米茄12 / 21282david_129
修完拿回来了,放在摇表器里,到第三天的时候又停了,看来以后还是要手动了…2018-02-05积家82 / 108033iAmKyLe
没有夜光~六个字2018-02-03积家82 / 108033iAmKyLe
没有送东西啊…2018-02-03积家82 / 108033iAmKyLe
质量问题…机芯还是不大行2018-01-30泰格豪雅30 / 66085iAmKyLe
哈哈哈~表挂了…送修了…刚好是买了一年的日子送去的…2018-01-20泰格豪雅30 / 66085iAmKyLe
我放在摇表器里也会停,欧米茄和积家放在同样的摇表器就不会停…2018-01-20泰格豪雅12 / 58632li0218
我的就掉下来了…2018-01-20泰格豪雅2 / 17787天鸿
哈哈,坏了就修~既买之则安之~哈哈2018-01-14泰格豪雅17 / 44206iAmKyLe
我的今天也中招啦~~偷停,表冠掉了……2018-01-13泰格豪雅15 / 1122331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