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怪瘦Eric

男,未知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6041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间金黑没有试戴过,间金蓝倒是很美,黑水鬼也还不错,就是略普通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等以后自己赚钱就行了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宝伯不是钢表带,一根nato,一根橡胶和皮我分不清楚,上手超级轻,同学说像玩具,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我也最爱间金蓝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那戴什么,想等结婚再上ap或者al。可是目测结婚还早。目前已有蝶飞和康卡斯,还有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间金蓝实物真的骚,晚上再做做我妈思想工作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香港一般不就是公价95折,然后汇率折扣。间金蓝可能能到9折吧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不要再增多了吧@@,这样一来选择更多了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美女楼主可以pm下到手价格吗,我在间金蓝,黑鬼和粉艇之间犹豫2016-09-17劳力士64 / 59844月亮上捣年糕
我好像没找到,直接去纽约刷卡截好表带,然后叫他寄过来就好了,最多二天就到了,不过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一定要自己赚钱才能戴劳吗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嗯,我知道,我在新泽西读书,所以是不是去纽约逛逛哈哈哈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那很好的折扣啊,我这几个表店都没有绿鬼。粉艇折扣不大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预算10w以下,所以两个都在预算内,黑鬼就感觉很百搭,但是很普通,间金蓝就很骚,2016-09-17劳力士39 / 35807大怪瘦Eric
楼主可以pm15400嘛,实在喜欢2016-09-09爱彼89 / 158306giosir
楼主可以pm下价格吗154002016-09-09爱彼87 / 413108jensen
楼主能pm下15400价格吗2016-09-09爱彼119 / 152023爱好当饭吃
楼主麻烦pm下到手价格可以吗,万分感谢2016-09-09爱彼189 / 277777小痞子y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