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寒

男,北京,海淀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57347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请问你的表动静大不~2016-11-30积家19 / 59453copbs
好像是先更新的表扣,再更新的摆舵。但表扣新款老款没必要太纠结呗…2016-11-30积家5 / 20385北京小孙
陨石面很有个性!独一无二!恭喜!2016-11-30积家19 / 59453copbs
呵呵,头一次听说~2016-11-30积家14 / 28436带我呼吸
你所在城市有积家的直营店吗?如果有就直接过去,测测走时之类的,看看受不受理,听听2016-11-28积家14 / 28436带我呼吸
怎么感觉保卡还是有问题啊!最后一栏,经销商盖章不应该是贴上去的吧…2016-11-28积家14 / 28436带我呼吸
找上帝大哥,他有认识的人,可以拿到好折扣2016-11-27积家11 / 33690原来是美女哦
走时还不错啊,一天差不多快1-2秒吧,上次调表到今天一共19天了了,快了21秒。2016-11-27积家163 / 175097子寒
可以多发几张图啊!2016-11-26积家7 / 46132表哥爱表表
恭喜啊!也很喜欢这一款!2016-11-26积家7 / 46132表哥爱表表
约会更抢眼吧2016-11-24积家2 / 11787威猛的小妞
积家就没这款表吧…2016-11-24积家9 / 12143Silver4peak
你所在城市有积家直营店可以让他们帮忙,或者去普通的修表的店。消磁是用仪器的,所以2016-11-23积家8 / 11645萧顿
快是正常的,一般一天1-2秒,你的是不是受磁了,可以消磁试试~2016-11-23积家8 / 11645萧顿
额,一两个月吧,一直快这么多吗2016-11-23积家8 / 11645萧顿
新表需要磨合2016-11-23积家8 / 11645萧顿
嗯嗯!希望新表没有问题!2016-11-21积家56 / 145516带我呼吸
事情有结果了吗?2016-11-20积家56 / 145516带我呼吸
积家的官方直营店是必须受理的,只是代理商不会受理那些不是从他们那里买的表。2016-11-20积家18 / 97169samm1025
都这样,秒针在12点那里停表,分针不要正对着分钟时刻,而是稍微往前调快一点点。2016-11-20积家2 / 8251我喜欢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