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赫巴图

男,山东省,青岛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5674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不是开不开盖的问题,这是小瑕疵,肯定要换了2018-04-16欧米茄8 / 19945tutututu1988
保养貌似2800左右,抛光表跟链1000多,更换零件维修等另算,准备好5k就去吧2018-04-16欧米茄6 / 10849惊蛰警官
看看能不能飞,不能飞的蝶飞都不是正经蝶飞#滑稽2018-04-16欧米茄5 / 10849我不是万碎爷
国内工价8折左右,8900估计难2018-04-16欧米茄5 / 32063无敌小老虎
始于颜值,终于机芯2018-04-14欧米茄18 / 46182o顺其自然o
我也考虑过钛合金这款,最终还是入了9900,被那一抹骚橙毒到了2018-04-13欧米茄21 / 50083伯德
不应该是滴…滴…滴声嘛 小心炸弹(#滑稽)2018-04-12欧米茄4 / 35624萌子m11
像专柜豪致敬2018-04-12欧米茄8 / 12027安全1
我买的9900,手腕17.5,贼鸡儿重这表,厚度差不多18,重260克左右,名副2018-04-12欧米茄19 / 41542飞扬晨雨
不光厚,还贼鸡儿重,半斤表不是盖的2018-04-11欧米茄6 / 29532凌天听海
同青岛,坐标图书馆,表友捡肥皂嘛(手动滑稽)2018-04-11欧米茄15 / 63711黄林123
每天快两秒,贼鸡儿稳2018-04-11欧米茄6 / 29532凌天听海
是8800机芯!!!2018-04-09欧米茄25 / 74684飛鳥L
感觉还行吧2018-04-09欧米茄17 / 19605小涛1
5万这个价位非劳即欧,劳力士看上格林尼治2无奈没货,黑鬼真是烂朋友圈,不想继续撞2018-04-09欧米茄47 / 61603DiamondM
40-60圈?我两天上一次,每次20圈,每天快两秒,很稳定2018-04-09欧米茄6 / 15804Py19730103
为什么不秀一哈房产证啊2018-04-08欧米茄21 / 63064安静的生活吧
3235怕是等到天荒地老2018-04-07欧米茄28 / 42604永红批发
半个月过去了,已经慢慢习惯了,这表带着真的霸气,就是太重了,你最好去试戴一下2018-04-04欧米茄41 / 46024初三六班吴彦祖
今天的瓜很甜2018-04-04劳力士155 / 77373腕表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