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允允

男,上海,徐汇区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29925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戴过了你说全新?讲话真的是可以乱讲的2018-09-08劳力士20 / 26262德山
笑死我 几个月前吧 哈哈2018-09-08劳力士20 / 26262德山
3.5 拿来 我表看都不看2018-09-05劳力士18 / 18094qzqpwx
我自己是黑面拿了一个 。看你自己运气2018-09-04爱彼38 / 22867会飞的猫1995
你有吗拿来卖我 1162332018-09-04劳力士18 / 18094qzqpwx
第一款16万差不多 不到点够了。 15710黑面12万不到2018-09-04爱彼38 / 22867会飞的猫1995
3出头呵呵 4万左右随便回收好嘛2018-09-03劳力士18 / 18094qzqpwx
全新绿鬼手上一支 8xxxx2018-09-03劳力士30 / 25855淡淡烟香3516
好可爱啊 一个4万不到 一个12万多还买不到货2018-09-02劳力士36 / 24967霍大佬
3万5收2018-08-29法穆兰26 / 60001华子哥哥
说了不服可以赌点什么,我手上就有后钻GMT2018-08-29劳力士35 / 20111你是我大表哥
你先去了解下。碎钻几个钱?后钻的表不是真钻… 你也是第一个。哈哈2018-08-29劳力士35 / 20111你是我大表哥
真的钻怎么说 赌什么吗2018-08-28劳力士35 / 20111你是我大表哥
你也是人才啊… 就是普通GmT黑盘后钻而已 到你这里呵呵 。没见过GMT表带?2018-08-28劳力士35 / 20111你是我大表哥
你才是来搞笑的吧 人家都说了 后钻 普通gmt黑盘后钻5万多 不正常吗 ?2018-08-28劳力士35 / 20111你是我大表哥
5万5 拿了算了 哈哈2018-08-28劳力士63 / 44596Zzzzz_SQ
你这个不是废话吗…2018-08-18卡地亚6 / 13563小陈玩家
1312 就是薄一点… 沛纳海肯定还厚好看2018-08-18沛纳海26 / 60981okzhangyi999
五珠链 12至少了吧2018-08-17劳力士52 / 25581H_Jeni
你会发现你带了几年 还不亏钱。 欧米伽的话 你会发现带了一两年 眼泪都亏出来2018-08-17劳力士34 / 26278taotaomaoma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