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__阳

男,暂无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26181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你放手表照片就好了,干嘛还要带手链呢?太辣眼睛了。羡慕妒忌!2018-03-08劳力士32 / 29623yummmi
我也有绿鬼。没看出这个有半点问题。感觉真!2018-02-24劳力士144 / 73746保护学妹
香港约港币8万5至9万2018-02-24劳力士28 / 17414cjsunny
那不是8万港元左右?按现在市场价,超值啊!2018-02-24劳力士146 / 107826虚瑗瑗瑗
你想多了,绝无可能。如果有这折扣,那么多半有问题。2018-02-24劳力士146 / 107826虚瑗瑗瑗
没必要,永远排不到。而且3、4年后最小又涨了百分之二十了!2018-02-23劳力士40 / 22875寒寒寒寒寒
楼主想多了,十万预算的话先把所有迪通删掉,然后剩下的你能找到那只有现货就买吧。2018-02-22劳力士204 / 140727Joker楠
上劳服吧!这表的颜色感觉有点不妥。2018-02-20劳力士18 / 19481Jaywu老师
怎可能值2000?2018-02-10浪琴21 / 25780皮皮虾823
十个求鉴定九个是假!2018-02-10欧米茄9 / 15854征服者521
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问题。无法说服自己这不是N厂!2018-02-05劳力士73 / 45958﹁_﹁
连手表型号都没有,你说呢!^_^2018-01-28欧米茄22 / 27432谭悦悦
现在在国内,很多女生喜欢黑鬼!2018-01-28劳力士41 / 89267叶小拧
现在十万五左右算是合理价!2018-01-18劳力士33 / 79631Stephwong
太有才了!2018-01-18劳力士36 / 22718海贼王11
专柜就一定会交税开发票。不开发票只有两种情况: 1. 假专柜 2. 假货,店员掉2018-01-04劳力士23 / 66201中毒迪通拿
左边那盘改成数字够经典!SB见的多,这个是精品!2017-12-27爱彼22 / 25747精彩琪g
不要单看退税,还要看价钱。我十月份去了巴黎,阿姆斯特丹,和瑞士加德门,格价后最贵2017-12-27劳力士14 / 54897角色126
不知道有没退税,标价比香港贵一成左右。2017-10-23劳力士13 / 16526何先生Sir
师兄,我上月刚从欧洲回来,去过徳国和法国,也途经瑞士想去买表。最后发现欧元和瑞士2017-10-23劳力士27 / 25349温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