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你放手表照片就好了,干嘛还要带手链呢?太辣眼睛了。羡慕妒忌! | 2018-03-08 | 劳力士 | 32 / 29623 | yummmi |
| 我也有绿鬼。没看出这个有半点问题。感觉真! | 2018-02-24 | 劳力士 | 144 / 73746 | 保护学妹 |
| 香港约港币8万5至9万 | 2018-02-24 | 劳力士 | 28 / 17414 | cjsunny |
| 那不是8万港元左右?按现在市场价,超值啊! | 2018-02-24 | 劳力士 | 146 / 107826 | 虚瑗瑗瑗 |
| 你想多了,绝无可能。如果有这折扣,那么多半有问题。 | 2018-02-24 | 劳力士 | 146 / 107826 | 虚瑗瑗瑗 |
| 没必要,永远排不到。而且3、4年后最小又涨了百分之二十了! | 2018-02-23 | 劳力士 | 40 / 22875 | 寒寒寒寒寒 |
| 楼主想多了,十万预算的话先把所有迪通删掉,然后剩下的你能找到那只有现货就买吧。 | 2018-02-22 | 劳力士 | 204 / 140727 | Joker楠 |
| 上劳服吧!这表的颜色感觉有点不妥。 | 2018-02-20 | 劳力士 | 18 / 19481 | Jaywu老师 |
| 怎可能值2000? | 2018-02-10 | 浪琴 | 21 / 25780 | 皮皮虾823 |
| 十个求鉴定九个是假! | 2018-02-10 | 欧米茄 | 9 / 15854 | 征服者521 |
| 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问题。无法说服自己这不是N厂! | 2018-02-05 | 劳力士 | 73 / 45958 | ﹁_﹁ |
| 连手表型号都没有,你说呢!^_^ | 2018-01-28 | 欧米茄 | 22 / 27432 | 谭悦悦 |
| 现在在国内,很多女生喜欢黑鬼! | 2018-01-28 | 劳力士 | 41 / 89267 | 叶小拧 |
| 现在十万五左右算是合理价! | 2018-01-18 | 劳力士 | 33 / 79631 | Stephwong |
| 太有才了! | 2018-01-18 | 劳力士 | 36 / 22718 | 海贼王11 |
| 专柜就一定会交税开发票。不开发票只有两种情况:
1. 假专柜
2. 假货,店员掉 | 2018-01-04 | 劳力士 | 23 / 66201 | 中毒迪通拿 |
| 左边那盘改成数字够经典!SB见的多,这个是精品! | 2017-12-27 | 爱彼 | 22 / 25747 | 精彩琪g |
| 不要单看退税,还要看价钱。我十月份去了巴黎,阿姆斯特丹,和瑞士加德门,格价后最贵 | 2017-12-27 | 劳力士 | 14 / 54897 | 角色126 |
| 不知道有没退税,标价比香港贵一成左右。 | 2017-10-23 | 劳力士 | 13 / 16526 | 何先生Sir |
| 师兄,我上月刚从欧洲回来,去过徳国和法国,也途经瑞士想去买表。最后发现欧元和瑞士 | 2017-10-23 | 劳力士 | 27 / 25349 | 温总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