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好文共赏,学习了{:1_12:}{:1_12:}{:1_12:} | 2021-05-17 | 冠蓝狮 | 77 / 857274 | 三枚合 |
| 这个的机芯是? | 2021-05-17 | IWC万国 | 59 / 195681 | jasper0223 |
| 没事。不需要琢磨这个。 | 2021-05-15 | 劳力士 | 17 / 26627 | 孙Darling920 |
| 精跟收藏家朋友那里淘过来的 | 2021-05-15 | 百年灵 | 69 / 469615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偶尔不开护桥上链肯定没问题。长时间的话可能会加速表冠胶圈磨损,不过也不是特别大的 | 2021-05-13 | 沛纳海 | 51 / 98729 | 七只肥猫 |
| 新36,好羡慕 | 2021-05-12 | 劳力士 | 83 / 1189930 | lotus4 |
| 3861的这个表链确实优美,把1861时代最大的短板给补上了 | 2021-05-12 | 欧米茄 | 53 / 199906 | JYM2021 |
| 好看经典。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我觉得作为一只正装金表可以再小一点 | 2021-05-11 | 欧米茄 | 3 / 30420 | 难为沧海 |
| 支持动手,支持折腾 | 2021-05-11 | 沛纳海 | 25 / 56598 | DHLEON |
| 这个patina成色,油而不腻,赞 | 2021-05-11 | 沛纳海 | 3 / 12475 | jay95718988 |
| 全金(金壳金链)的气场确实是其他类型很难替代的。 | 2021-05-11 | 劳力士 | 68 / 268190 | Hedgie |
| 哈哈,这款气质可不怎么“职场”,名利场的感觉更强一些{:1_9:} | 2021-05-11 | 劳力士 | 68 / 268190 | Hedgie |
| 这个电影看哭过我两次。遗憾的是这款尺寸我觉得偏大一些(42mm加上表耳也太长), | 2021-05-10 | 汉米尔顿 | 30 / 118790 | 乱弹吉他DS |
| 精借用楼主的ID:“这表值”😁 | 2021-05-10 | 欧米茄 | 139 / 1564260 | 这表值么 |
| 精恭喜,这款绝对值得长久收藏的 | 2021-05-10 | 百年灵 | 69 / 469615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精不会,蛮紧的 | 2021-05-10 | 百年灵 | 105 / 322987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看壳型应该是,没什么毛病 | 2021-04-23 | 沛纳海 | 38 / 61470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精全金加红陶瓷就谈不上能不能驾驭啦,就我来说基本上是只有很特殊的场合才会戴出门,这 | 2021-04-03 | 欧米茄 | 116 / 258230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精咸鱼?我在国外,脸书时不时会有本地(悉尼)的二手出来 | 2021-03-24 | 百年灵 | 69 / 469615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麻蛋。真羡慕呀 | 2021-03-02 | 真力时 | 135 / 331204 | 此号来之不易请不要封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