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米飞人慕斯

男,国外,澳大利亚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1947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追针Navitimer,真的帅2021-07-18百年灵22 / 165237Gavin L
很遗憾,由于这个帖子的讨论从第8页开始已经完全偏离了主题,无意义的争吵连连,最后2021-07-18沛纳海106 / 104854自由感觉
自动适合一只表天天戴的,如果好几只表轮着戴其实手动很方便2021-07-17欧米茄39 / 88503恒源我祥
Ck2998这个系列啥都好,就是背盖真的颜值一般2021-07-17欧米茄39 / 88503恒源我祥
有58选58。电阻虽好,入门级潜水表这个级别58确实bug,虽然新海马很优秀但个2021-07-17欧米茄80 / 103933鹏CWL
好表。期待GMT版本的1958!2021-07-17帝舵50 / 474619008WE
这个deck盘面真的很漂亮啊,把航海和帆船的感觉简单地就描绘出来了2021-07-17沛纳海38 / 100281雍和香客
A384 El Primero, 永恒的经典2021-07-17真力时22 / 105419丧玩日志
不错,今年确实流行各种鲜艳亮色2021-07-17江诗丹顿84 / 175844Oscar小卡
我的560虽然没秒针,但满链的快是肉眼可见的。。。最早的一两个小时就能快一分钟🙄2021-07-17沛纳海21 / 62475XB_FAhgAbYa
多来些不同角度的上手照啊2021-07-16朗格43 / 187190Moegician
那我还是期待一个“39”的版本好了。。。因为试戴过现款,还是偏大2021-07-16欧米茄72 / 344915__W
Marine太TM帅了……可惜就是火不起来,明明也是运动表,唉2021-07-16宝玑78 / 172118bioer315
这种八九十年代的星座真的不错2021-07-16欧米茄7 / 49161暴躁老爹
表好看,但搭配胶带个人觉得一般2021-07-16劳力士25 / 95293qiuhan1984
哈哈,大天梭终于也有自己的爆款了2021-07-16天梭93 / 224101随风奔跑8
这款是真的美,如果能有41的版本就更好了2021-07-16欧米茄72 / 344915__W
戴戴更健康😁2021-07-16沛纳海4 / 19431XB_AH28ETGT
3000尺寸更大,动储更短,又都是双条盒,正常来说肯定是3000走时比5000更2021-07-16沛纳海21 / 62475XB_FAhgAbYa
猪年的我在悉尼的boutique看到过,今年年初的时候,正常出售。不过确实还是比2021-07-16沛纳海23 / 56084苏笔丢呜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