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精追针Navitimer,真的帅 | 2021-07-18 | 百年灵 | 22 / 165237 | Gavin L |
| 很遗憾,由于这个帖子的讨论从第8页开始已经完全偏离了主题,无意义的争吵连连,最后 | 2021-07-18 | 沛纳海 | 106 / 104854 | 自由感觉 |
| 自动适合一只表天天戴的,如果好几只表轮着戴其实手动很方便 | 2021-07-17 | 欧米茄 | 39 / 88503 | 恒源我祥 |
| Ck2998这个系列啥都好,就是背盖真的颜值一般 | 2021-07-17 | 欧米茄 | 39 / 88503 | 恒源我祥 |
| 有58选58。电阻虽好,入门级潜水表这个级别58确实bug,虽然新海马很优秀但个 | 2021-07-17 | 欧米茄 | 80 / 103933 | 鹏CWL |
| 精好表。期待GMT版本的1958! | 2021-07-17 | 帝舵 | 50 / 474619 | 008WE |
| 这个deck盘面真的很漂亮啊,把航海和帆船的感觉简单地就描绘出来了 | 2021-07-17 | 沛纳海 | 38 / 100281 | 雍和香客 |
| A384 El Primero, 永恒的经典 | 2021-07-17 | 真力时 | 22 / 105419 | 丧玩日志 |
| 不错,今年确实流行各种鲜艳亮色 | 2021-07-17 | 江诗丹顿 | 84 / 175844 | Oscar小卡 |
| 我的560虽然没秒针,但满链的快是肉眼可见的。。。最早的一两个小时就能快一分钟🙄 | 2021-07-17 | 沛纳海 | 21 / 62475 | XB_FAhgAbYa |
| 多来些不同角度的上手照啊 | 2021-07-16 | 朗格 | 43 / 187190 | Moegician |
| 那我还是期待一个“39”的版本好了。。。因为试戴过现款,还是偏大 | 2021-07-16 | 欧米茄 | 72 / 344915 | __W |
| Marine太TM帅了……可惜就是火不起来,明明也是运动表,唉 | 2021-07-16 | 宝玑 | 78 / 172118 | bioer315 |
| 这种八九十年代的星座真的不错 | 2021-07-16 | 欧米茄 | 7 / 49161 | 暴躁老爹 |
| 表好看,但搭配胶带个人觉得一般 | 2021-07-16 | 劳力士 | 25 / 95293 | qiuhan1984 |
| 哈哈,大天梭终于也有自己的爆款了 | 2021-07-16 | 天梭 | 93 / 224101 | 随风奔跑8 |
| 这款是真的美,如果能有41的版本就更好了 | 2021-07-16 | 欧米茄 | 72 / 344915 | __W |
| 戴戴更健康😁 | 2021-07-16 | 沛纳海 | 4 / 19431 | XB_AH28ETGT |
| 3000尺寸更大,动储更短,又都是双条盒,正常来说肯定是3000走时比5000更 | 2021-07-16 | 沛纳海 | 21 / 62475 | XB_FAhgAbYa |
| 猪年的我在悉尼的boutique看到过,今年年初的时候,正常出售。不过确实还是比 | 2021-07-16 | 沛纳海 | 23 / 56084 | 苏笔丢呜呜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