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米飞人慕斯

男,国外,澳大利亚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1947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机芯成色真好。这个阿加西怀表机芯我不是特别了解,是瑞士机芯还是美国机芯?2021-09-26沛纳海30 / 68857百年时间机器
那个指针我也是觉得有点无语。如果能直接沿用信州雪的指针就很完美了。2021-09-26冠蓝狮37 / 97343DavidN719
动手能力厉害。zaratsu打磨还有一个特点是倒影物体不(太)变形,楼主可以比较2021-09-26冠蓝狮17 / 67745zzzz源
实在不敢当,太高看了,我也很惭愧。2021-09-25沛纳海42 / 82810110米飞人慕斯
会的。。。2021-09-14帝舵26 / 76941壹寸
酷!熊猫盘计时的性价比王者2021-09-09汉米尔顿71 / 685199东北腕表收藏家
航空胶囊那几只都还蛮好看的,这个老爷车也不错2021-09-01百年灵67 / 173263方知春去
Pogue是真的经典呀2021-08-29精工26 / 48257五一九六
是啊,连勒布朗这样的彪悍巨人都戴得了36mm的手表,那些动不动“表太小”的朋友不2021-08-26劳力士77 / 251042辉1228
也有道理。2021-08-26沛纳海80 / 149766110米飞人慕斯
我人在国外,是当地的AD买的2021-08-25精工26 / 93882御品丶苏S
都是随便玩玩的小件。。。2021-08-25精工26 / 93882御品丶苏S
楼主腕子比较秀气啊,40对你来说其实偏大了,照片上看表耳都超出手腕了。不过36应2021-08-24劳力士37 / 159601patagonia高原
哈哈,有那么几只,Oris新的青铜棉花糖,Doxa Sub300蒂芙尼蓝,还有只2021-08-24精工26 / 93882御品丶苏S
质感确实好!2021-08-23精工26 / 93882御品丶苏S
好看好看,不过个人不太欣赏潜水表使用多颗螺丝固定的表背盖,还是欣赏传统的旋入式底2021-08-23爱彼103 / 394956Mister2
Uncle Seiko beads of rice bracelet2021-08-21精工52 / 91002shkou
好友的KS搭了一条UNCLE SEIKO的五珠链,效果也很棒。2021-08-21精工52 / 91002shkou
我也是,好多年前买的都是44,甚至47,最小也要42。近一年买的基本没有大于402021-08-20劳力士54 / 77282柏杨Li
戴沛纳海的朋友岂不是要说只要47以下都是女表?😅劳力士设计36DJ从来都是以男表2021-08-20劳力士64 / 108158JoeK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