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这款盘面其实适合配钛壳 | 2021-11-07 | 冠蓝狮 | 22 / 72418 | Noway00 |
| 盘面的话,言取土方湖小胜一筹。
但机芯方面,白桦基本上是碾压优势…… | 2021-11-07 | 冠蓝狮 | 78 / 159767 | 代达罗斯之殇 |
| 楼主18.5的大腕戴这只39mm的PP,戴出了41mm甚至42mm的表的上手效果 | 2021-11-07 | 百达翡丽 | 49 / 213933 | FooPlayBOY |
| 精上手效果真不错。 | 2021-11-07 | 罗杰杜彼 | 16 / 122359 | jason1518 |
| 年份无所谓的,反正也不差这几年。还是选合眼缘的款式要紧。 | 2021-11-07 | 沛纳海 | 30 / 64790 | letspee |
| 美丽的万年历,蓝盘版本相信会是个future classic | 2021-11-06 | 百达翡丽 | 44 / 215801 | 稻草人2012 |
| 悉尼表友可以啊。应该走的不是AD? 这款排AD的waitlist怕不是得天荒地老 | 2021-11-06 | 劳力士 | 25 / 57976 | 大美大飞大木木 |
| 黑鲍挺好的,精致感在这个价位算很不错的 | 2021-11-06 | 精工 | 20 / 37483 | 草根玩家 |
| 机芯真是无敌。盘面也很赞。 | 2021-11-05 | 冠蓝狮 | 19 / 46904 | 表圈情报局 |
| 外圈夜光真的毒 | 2021-11-05 | 欧米茄 | 52 / 115893 | O2o4 |
| 整挺好! | 2021-11-05 | 帝舵 | 27 / 45659 | pooi |
| 宝友,这帽子可不兴戴啊😂 | 2021-11-05 | 百年灵 | 26 / 55893 | 特社接班人 |
| 年纪大了,戴个轻便点的也挺好的哈哈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46 / 157584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有36肯定选36啊哈哈,39/40这个范围选择太多了,探一还是36的原汁原味。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46 / 157584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空霸挺厚的,这个因素值得考虑。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17 / 44513 | dylanlove2010 |
| 以手动还是自动来论机芯是否高级……此人的水平可见一斑{:1_12:}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50 / 121089 | 京津冀达 |
| 36非常舒服,谁戴谁知道。。。39mm的我反而会没那么果断拿下了,感觉没有探一的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46 / 157584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我刚买的124270。舒服得不得了,简直不想从胳膊上摘下来了。 以前别的42以 | 2021-11-05 | 劳力士 | 140 / 242327 | LSSKDY |
| 毕竟是以一个人口仅中大型规模的城市的体量,曾在奢侈腕表年销量上跟中国大陆以及美国 | 2021-11-05 | IWC万国 | 69 / 199699 | 像煞有介事 |
| 楼主这哪里是小镇做题家啊,分别是都市摄影家 | 2021-11-05 | 百年灵 | 20 / 83581 | 张奇奇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