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米飞人慕斯

男,国外,澳大利亚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1947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这款盘面其实适合配钛壳2021-11-07冠蓝狮22 / 72418Noway00
盘面的话,言取土方湖小胜一筹。 但机芯方面,白桦基本上是碾压优势……2021-11-07冠蓝狮78 / 159767代达罗斯之殇
楼主18.5的大腕戴这只39mm的PP,戴出了41mm甚至42mm的表的上手效果2021-11-07百达翡丽49 / 213933FooPlayBOY
上手效果真不错。2021-11-07罗杰杜彼16 / 122359jason1518
年份无所谓的,反正也不差这几年。还是选合眼缘的款式要紧。2021-11-07沛纳海30 / 64790letspee
美丽的万年历,蓝盘版本相信会是个future classic2021-11-06百达翡丽44 / 215801稻草人2012
悉尼表友可以啊。应该走的不是AD? 这款排AD的waitlist怕不是得天荒地老2021-11-06劳力士25 / 57976大美大飞大木木
黑鲍挺好的,精致感在这个价位算很不错的2021-11-06精工20 / 37483草根玩家
机芯真是无敌。盘面也很赞。2021-11-05冠蓝狮19 / 46904表圈情报局
外圈夜光真的毒2021-11-05欧米茄52 / 115893O2o4
整挺好!2021-11-05帝舵27 / 45659pooi
宝友,这帽子可不兴戴啊😂2021-11-05百年灵26 / 55893特社接班人
年纪大了,戴个轻便点的也挺好的哈哈2021-11-05劳力士46 / 157584110米飞人慕斯
有36肯定选36啊哈哈,39/40这个范围选择太多了,探一还是36的原汁原味。2021-11-05劳力士46 / 157584110米飞人慕斯
空霸挺厚的,这个因素值得考虑。2021-11-05劳力士17 / 44513dylanlove2010
以手动还是自动来论机芯是否高级……此人的水平可见一斑{:1_12:}2021-11-05劳力士50 / 121089京津冀达
36非常舒服,谁戴谁知道。。。39mm的我反而会没那么果断拿下了,感觉没有探一的2021-11-05劳力士46 / 157584110米飞人慕斯
我刚买的124270。舒服得不得了,简直不想从胳膊上摘下来了。 以前别的42以2021-11-05劳力士140 / 242327LSSKDY
毕竟是以一个人口仅中大型规模的城市的体量,曾在奢侈腕表年销量上跟中国大陆以及美国2021-11-05IWC万国69 / 199699像煞有介事
楼主这哪里是小镇做题家啊,分别是都市摄影家2021-11-05百年灵20 / 83581张奇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