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提醒一下, 尽量不要发带有其他app或平台ID标识水印的图,可以发原图。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3 / 29947 | damon537741731 |
| 照片虽然是随手拍的,但质感已经拍出来了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4 / 10093 | XB_JJnfcDe8 |
| 这个盘面和夏天简直绝配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5 / 21265 | 果子飞鸡蛋 |
| 我有一只一百多dollar的5600方块,直接扔进一锅沸水里煮了三分钟,捞出来降 | 2022-07-22 | 卡西欧 | 106 / 136892 | 上海六叔 |
| 表带真的无所谓。随时能换的东西。如果喜欢有秒针那就不用我多说了吧??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 / 7338 | cute多多 |
| 环境感觉不错。这是哪里?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 / 5761 | 泰礴 |
| 一图流,车子真骚包{:1_13:}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2 / 6084 | 马铭君 |
| 42上手效果好。47青铜虽然经典,但能游刃有余地驾驭的都是超级猛男……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2 / 9321 | 港燦Gary |
| 这款年代比较久远了,所以自由兄也看走眼了,嘿嘿难倒自由兄可不容易…… PAM1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5 / 11795 | ニコラス |
| 论坛不允许求鉴定哦,此帖关闭啦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2 / 7554 | XB_IDmVOXem |
| 无图怎么看呢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3 / 6823 | XB_BD1khMJp |
| 大有大的好,小有小的妙。47的PAM673和36的探一我都爱!{:1_12:}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0 / 39259 | 陈老师说表 |
| 近景和微距拍得不错!沧海遗珠,高亮!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4 / 76834 | 那年的上尉 |
| 这个配色非常上相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12 / 26826 | XB_R |
| 我也觉得{:1_9:}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6 / 17140 | wensijoybaobao |
| 恭喜爱表满血康复{:1_12:}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26 / 74916 | Hang7770 |
| 1305个人认为是最纯正的潜行硬汉款了。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3 / 17970 | 大白兔老师 |
| 一般来说差不多强度的手动机芯都会比自动机芯耐冲击一点,毕竟少个自动陀。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24 / 46364 | Hang7770 |
| 问题解决了吗?{:1_1:}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5 / 13928 | 馬藝軒 |
| 毒得一塌糊涂……还配了个青铜表链,厉害 | 2022-07-22 | 沛纳海 | 8 / 17148 | cjwwefan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