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认证请找管理员,版主只负责顶帖{:1_8:} | 2023-04-30 | 沛纳海 | 32 / 71887 | Euncle |
| 罕见的Daylight标,低调的华丽{:1_12:} | 2023-04-30 | 沛纳海 | 12 / 31947 | 队长liu |
| 有缘,我去澳洲之前在深圳待了快20年{:1_12:} | 2023-04-30 | 沛纳海 | 16 / 34055 | XB_8JeeExU1 |
| 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 | 2023-04-30 | 沛纳海 | 16 / 34055 | XB_8JeeExU1 |
| 嗯嗯,舒适是最重要的 | 2023-04-30 | 沛纳海 | 8 / 15754 | XB_QScaM4iM |
| 精都是大城市呀 | 2023-04-29 | 卡西欧 | 53 / 129240 | 110米飞人慕斯 |
| 可以理解,毕竟沛这几年热度不如过去了,现在还专心只做沛的表带的话,多少有点夕阳产 | 2023-04-29 | 沛纳海 | 16 / 34055 | XB_8JeeExU1 |
| 哈哈,理解你的期待。不过我印象中万国葡七单条盒时代的走时稳定性也不算太理想,所以 | 2023-04-29 | 沛纳海 | 28 / 35732 | Rounk |
| 正确的决定!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拿回来也能戴得舒心放心 | 2023-04-29 | 沛纳海 | 10 / 19306 | Rhesus |
| 机芯还挺好看的。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4 / 19896 | tht119 |
| 表冠属于钟表里维修最简单的部分了,不用担心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3 / 11994 | XB_G9CUqS8s |
| 送修吧,没啥好说的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10 / 19306 | Rhesus |
| 四大天王之一,没毛病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22 / 30984 | kenlintam |
| 也是经典款了现在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12 / 42214 | 爱吃鱼的小兔子 |
| 沃坦感觉最近几年精力不在表带尤其是沛的表带上了。。。选择越来越少,风格也比较单一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16 / 34055 | XB_8JeeExU1 |
| 这表带可能还是走实用风格的吧,颜值没有特别惊艳哈哈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8 / 15754 | XB_QScaM4iM |
| 这个绿还挺特别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28 / 88512 | XB_XOVGBeH |
| 哈哈,47的大沛确实戴着有随时撸铁的感觉。。。。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22 / 30984 | kenlintam |
| 哈哈,47的大沛确实戴着有随时撸铁的感觉。。。。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22 / 30984 | kenlintam |
| 虽然没有护桥款高调,但其实更耐看! | 2023-04-28 | 沛纳海 | 29 / 69073 | 雷欧大魔王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