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ngzong123

男,江苏省,常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200828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好久没回帖了,顶一下蓝盘2018-08-05爱彼79 / 110847表子实习生
第一张夜光是哪个配色的,黑色还是棕色啊2018-07-21欧米茄30 / 32595jackbiao
你腕径多少,私聊告诉我吧,另外我的是5164R的胶带哈2018-07-04百达翡丽9 / 17505kongzong123
顶一顶57262018-07-03百达翡丽32 / 34404表哥爱表表
我是溧阳的,哈哈,私聊吧,多少钱2018-06-24百达翡丽9 / 17505kongzong123
太不正常了,应该受磁了!2018-06-07百达翡丽3 / 14675樊作田
二者的区别就在于表盘上SWISS MADE中间多了一个劳力士的LOGO,实则用来2018-04-19劳力士192 / 296402Mister2
同样买给老婆的4947R必须顶你一下!2018-04-07百达翡丽10 / 35773buckinsh
其实黄金黑面钻刻DD是很有味道的,很多人觉得土那是因为上手的人很少,大多人云亦云2018-04-04劳力士56 / 31441leo0808
楼主参考一下呗,虽然颜色不同,关键区别就在陶瓷圈而已,最直观的,我戴GMT多过于2018-04-01劳力士104 / 50838k_kroos
兄弟让我拜服,你就是论坛里神一般的存在!!能给个GF大致价格区间吗?GMT的,对2018-04-01劳力士123 / 131099Gallant
我也是今天刚拍的,哈哈2018-03-31劳力士11 / 7736KD郑生
只有拥有的人才能体会这只DD的精髓,哈哈2018-03-30劳力士225 / 168997T哥说
角度问题啦,我手腕17.52018-03-22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这一款还行,我个人感觉2018-03-21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老大我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就是这只青铜大飞的材质是什么铜啊?氧化速度如何,是不是2018-03-20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你这个观点我完全赞同2018-03-20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是的,限量1500只2018-03-20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在迪拜感觉价格一样吧2018-03-20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
哈哈哈,我明白的,正装表我目前戴DD2018-03-20IWC万国38 / 88603kongzong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