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回复内容 | 发帖时间 | 版块 | 回复/查看 | 主帖人 |
| 因为我和他面交的时候,他好像戴的就是某一块。哈哈 | 2021-06-24 | 爱彼 | 102 / 265468 | 壬戊乙庚 |
| 好像他们不会让自提吧。 | 2021-06-24 | 劳力士 | 17 / 35533 | 蛇精病有所好转 |
| 这玩意10万块钱? | 2021-06-24 | 手表选购 | 16 / 43368 | 失格人间 |
| 助攻助攻 | 2021-06-24 | 宝珀 | 27 / 130717 | 无聊的小马驹 |
| 我说里面有个表商楼主信吗 | 2021-06-24 | 爱彼 | 102 / 265468 | 壬戊乙庚 |
| 10.6买入的 | 2021-06-16 | 宝珀 | 19 / 30420 | 赵大凡FF |
| 这表折扣咋样 | 2021-04-15 | 宝珀 | 46 / 116707 | 劳粉小新 |
| 确实有点屌丝了 | 2021-03-07 | 百达翡丽 | 115 / 218141 | 昨天的明天93093 |
| 表商吗?? | 2021-03-07 | 百达翡丽 | 4 / 29051 | jjfr899 |
| 你是凌晨三点去拿的表吗?? | 2021-02-18 | 劳力士 | 57 / 139075 | 银狐v9 |
| 你说的是这个吧?某吧狗贩子的 | 2021-02-18 | 劳力士 | 14 / 28237 | 徐徐徐烦人 |
| 工价买了,好说歹说没给撕膜,不想玩了没意思 | 2021-02-18 | 劳力士 | 36 / 36047 | 盐爆花生米 |
| 时代广场的劳力士店嘛 | 2021-02-18 | 劳力士 | 11 / 58117 | 雨林霖~ |
| 这边真不错。我老款刚卖了22 | 2021-02-18 | 劳力士 | 105 / 182542 | a34346510 |
| 配的啥呀。楼楼 | 2020-09-18 | 朗格 | 28 / 138718 | 余wing |
| 不错。还是更喜欢蓝面 | 2020-09-18 | 朗格 | 10 / 49352 | STguanglei |
| 国行专柜27+ | 2020-08-23 | 劳力士 | 9 / 23498 | 吴迪001 |
| dg现在都是把表买来存在香港,有人要的话就过深圳发货,我这样说你能明白了吗。多花 | 2020-04-26 | 欧米茄 | 29 / 43874 | Lithromanticc |
| 啥时候卖啊 | 2019-06-25 | 劳力士 | 29 / 91525 | 冷心啊 |
| 钢表不要谈档次 | 2019-05-03 | 劳力士 | 56 / 63413 | 柱子哥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