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的Rolex

男,国外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12412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单纯的来助攻2018-05-05劳力士50 / 38413一督伤心的屎
14年的大师兄前来道贺2018-05-05劳力士98 / 62798KyleBao
14年的师兄 帮你顶2018-05-05劳力士156 / 87889StevenTQG
七八万的表有啥可讨论的 讨论了9页 看不上不买 就这么简单2018-05-05劳力士187 / 153907DiamondM
14年 师兄路过2018-05-05劳力士19 / 17978一督伤心的屎
白色 美2018-05-03爱彼37 / 34180黄浦钢铁侠
这销售顶天也就初中文化程度 基本常识没有 更别提销售技巧了 呵呵2018-05-02爱彼53 / 30752扎脚的刺猬
这贴太可笑了 基本的常识都不懂 褪色?变淡?不亮?都对不起九年义务教育2018-05-02爱彼53 / 30752扎脚的刺猬
这只癫到哪尿到哪的狗又出现了 有常识吗 还褪色? 能不露怯?笑死2018-05-02爱彼53 / 30752扎脚的刺猬
镀金涂层吗还褪色。真是害怕 哈哈哈2018-05-01爱彼53 / 30752扎脚的刺猬
卖8 9万 劳力士鬼怎么卖2018-05-01爱彼19 / 23149desertwyy
复古的味道 正确的选择2018-04-29劳力士22 / 20111chen833
帅 恭喜2018-04-29罗杰杜彼67 / 209509买一块手表
正常 我4年前买的蓝黑GMT清过两次灰 都是原装瑞士灰 还调过走时 表镜告诉我2018-04-28劳力士38 / 38703AlBMW
最不应该排除的就是陶瓷圈 日常随便带。我感觉你买表是给别人看的 问了这么多贴别2018-04-27爱彼10 / 14401雨中的戀人們
恭喜 前年的时候看到玛莎销售戴的渐变鬼王2018-04-27劳力士37 / 51618罪大大
这块玫瑰金DD经典 无需怀疑自己的选择 有时候跟风戴迪反倒没意思了 这块D2018-04-27劳力士220 / 166241小圆圆是我
找现货或者专柜排队等 他这价格够低的 不明2018-04-27爱彼17 / 39442臭熊猫
AP实物都比图片帅很多 直白讲迪戴起来比鬼系显小 就不想买了2018-04-26爱彼17 / 39442臭熊猫
送座钟可以啊 恭喜 送你张ins上的帅图 早日提兰博 哈哈2018-04-25爱彼38 / 38363囧rz一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