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的Rolex

男,国外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124126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二月的时候汇率还没跌 港币36w确实二十七八万的样子 这楼主应该是vvip 还有2018-09-28爱彼14 / 25349Daniel0318
国行直营店是合适的2018-09-25爱彼39 / 99435皇家吃土少年
所有品牌陶瓷都脆啊 只是耐磨 陶瓷圈好像1w 做防水另收费用2018-09-20爱彼13 / 65488wys292002
直营店预定无折2018-09-19爱彼8 / 12177tracyfgh
这是个人喜好 共同的选择 跟风明星是你的思维理解2018-09-16爱彼25 / 29590IphoneChinese
RD现在快拆表带 真的很帅 价格也很好 二手贬值却很厉害 但还是好表啊2018-09-15罗杰杜彼14 / 23531Kimmm_
那还是皇家橡树吧 有型够闪 基本明星名人人手一块2018-09-15爱彼25 / 29590IphoneChinese
15400不是潜水表 你戴橡树潜水去?2018-09-15爱彼88 / 93923皓然要买表
因为你眼瓢了 去专柜试戴戴 跟你那劳对比下2018-09-15爱彼88 / 93923皓然要买表
AP skp没折 好好戴劳就行了2018-09-15爱彼25 / 29590IphoneChinese
能遇见现货就不错了 还是看运气2018-09-13爱彼13 / 12666宋月月kid
很多代购都这样 AP本来就是要订购 预定等货期间行情涨价 能多赚准定不卖你 这就2018-09-13爱彼86 / 77971makoto0219
405都搭售啦 可以2018-09-13爱彼5 / 9496Apurs
香港没折2018-09-13爱彼19 / 18236经典巧克力
同款401 bd 这盒子可以 该用RM填满了2018-09-12劳力士23 / 25382百达翡丽劳力士
陶瓷万年历是真的好 实物比图片美多了2018-09-12劳力士11 / 22020kencao
确实是品味 品牌的选择 喜好不同而已 第一块表 当然天行更实用啊 不懂表的人2018-09-12劳力士37 / 24029虾饼烧卖皮
这两款 那你还是买劳吧 功能多 性价比也高 如果亲朋好友我也是这么建议 但是AP2018-09-12劳力士37 / 24029虾饼烧卖皮
一个大三针 比 双时区年历贵 还不知道怎么选吗2018-09-12劳力士37 / 24029虾饼烧卖皮
钢款陶瓷圈26470还没开售呢2018-09-11劳力士88 / 49452会飞的猫1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