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Toast

男,广东省,广州

https://home.xbiao.com/02110914/

加关注

Ta的帖子

回复内容发帖时间版块回复/查看主帖人
都是好表2022-03-01劳力士18 / 101734超级奥利奥
好表,好人!2022-02-16欧米茄49 / 77415B.K
比起防磁更希望加强防水,万国的表做得不错很好看,只是普遍都是50米防水,没法下手2022-01-28IWC万国27 / 35259AgentYang
间金如果不不掉金还是可以的2022-01-28劳力士27 / 42198一劳永逸?
为啥不举报那些加过百万那些?举报那些加几万的意义何在?2022-01-27劳力士23 / 35682XB_JTvlMPR5
那时工资才1K左右,2W很贵了2022-01-26劳力士22 / 71671绝望的生鱼片1
本以为黑水鬼是专业款里较良心贴地的,现在也渐渐离地了2022-01-19劳力士21 / 17165dylanlove2010
外观好不好看个人喜欢,佩戴感要舒服选劳,要扎眼选AP,AP毫无舒适感可言,建议上2022-01-19劳力士54 / 68268指挥官绿水鬼
过年了啥都贵啊,只是楼主把焦点放在劳上而已2022-01-17劳力士59 / 87756一劳永逸?
自身颜值不够还是算了,绿鬼太挑人2022-01-14劳力士47 / 64467dylanlove2010
4500就是,只有时分秒三针加日历的基础款2022-01-12江诗丹顿17 / 93907XB_K5HKUAaP
4500,能买大三针尽量买大三针的,省心很多2022-01-12江诗丹顿17 / 93907XB_K5HKUAaP
这个问题很难回答,双色球也有人中,机会肯定有,就看是不是你了2022-01-10劳力士13 / 24154宁哥666
楼主是怎样戴的?我戴4年都不会这样,太紧了吧2022-01-08劳力士14 / 30835腕表的屌丝
最不能接受的是康卡斯表冠太突出佩戴很搁手,我选梅花2022-01-08浪琴38 / 260828peidianche1119
公价有点贵,我买才5.92022-01-06劳力士42 / 154422李红红
有没有交定金签合同?没有估计要凉了2021-12-31劳力士15 / 22460bai888
要是真喜欢水鬼买黑的吧,说实话绿鬼没几个男的戴得好看的,小姐姐戴更漂亮2021-12-31劳力士94 / 146354林齐锋爱表者
香港人也挺惨的,按市场价来算黑水鬼是10左右,在香港要对标国内算上汇率他们买就要2021-12-30劳力士77 / 169852邱小铖
工具表这一说是相对的,拿个水鬼为例在欧美国家那边定价9000+国内7W+如果同样2021-12-30劳力士54 / 57337marcowoo